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胶州一宗住宅地块7月23日出让 竞买保证金1.9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2 13:00:12
摘要
胶州96423㎡城镇住宅地块将于7月23日上午10时上市出让。

  乐居买房讯(方小末)近日,胶州自然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一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时间定于7月23日上午10时。该地块占地面积37086㎡,规划建筑面积96423㎡,起始楼板价1976元/㎡,竞买保证金19053.1848万元。 

地块详情地块详情

地块大致位置地块大致位置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胶高路南侧、北辛路西侧,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占地37086㎡,容积率2.6,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建面96423㎡,竞买保证金19053.1848万元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地块处在胶州西部老城区,位于胶州华润城和澳恒·枫悦名邦西边,据了解,该地块周边新房均价在8000元/㎡左右。

       出让条件: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扫码入群  乐居网友享专属购房优惠啦!扫码入群 乐居网友享专属购房优惠啦!


标签: 地块 规划 面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