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重磅!2024年青岛第一批次土地清单,13宗110万㎡(附位置图)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6 20:46:26

2月26日,2024年青岛市辖区第一批次住宅用地拟出让清单发布预告,13宗地占地面积约58.42万㎡,总建筑面积约110.41万㎡。就在2月22日济南市也发布了二批次清单共计3宗地。

拟出让时间段:2024-02-26~2024-5-27。

此次预公告的土地区域分布,其中市南1宗,市北区4宗,李沧区4宗,西海岸2宗,城阳区2宗。

【市南区】

市南区共有1宗地挂牌,位于宁夏路125号,占地2132㎡,容积率7.3,总建面1.56万㎡

【市北区】

市北区共有4宗地挂牌,占地14.75万㎡,总建面42.34万㎡,包含盐滩地块、毛衫厂地块、郑州路地块以及新都心地块。

——毛衫厂地块

海珊毛衫厂在去年12月份流拍,此次地块继续预告,地价或有调整,静待挂牌公告。

地块位于市北区兴隆路以东、宜昌新苑以南SF0702-65地块,占地面积17910.7㎡,容积率2.52,规划总建面4.51万㎡(划拨2800㎡教育用地),建筑密度33%,去年挂牌的楼面起始地价9910元/㎡,起拍总价4.19亿,竞买保证金8391万。

——盐滩地块

盐滩地块位于市北区四流南路以东,安阳路以西,规划太康路以北,中海寰宇天下以南 ,占地面积2.86万㎡,容积率2.9,规划总建面8.3万㎡。

——郑州路TOD项目

(图片仅供参考,以公示为准)

此次闫家山又有地块上市,位于市北区成才路以南、周口路以东、规划五支路以北、舞阳路以西,占地面积55900㎡,容积率2.7,总建面15万㎡。

地块周边有去年成交的海信悦澜山地块,项目去年已经开盘。

郑州路片区位于李村河以南,郑州路两侧,地铁5、7、8号线通过该区域,占地约76公顷。片区内项目用地,面积59.14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主要涉及闫家山、香里的村庄改造用地,运用TOD开发模式,建设集科研总部、贸易金融于一体的高端新材料产业集聚区。

【李沧区】

李沧区共有4宗地挂牌,占地面积10.3万㎡,总建面20.52万㎡,包含东李的郑庄3宗地,以及刘家下河1宗地。

——郑庄地块

此次预告的3宗地郑庄地块

LC02地块位于铜川路以东、青川路以西、徐水路以南,占地19245㎡,容积率2.4。

LC03地块位于 铜川路以东、青川路以西、彭水路以南,占地18449㎡,容积率1.7。

LC04地块位于  铜川路以东、青川路以西、中崂路以南、九水东路以北,占地40291㎡,容积率1.8。

——刘家下河地块

地块地块位于建水路以南、衡水路以西,占地面积25046㎡,容积率2.2,规划总建面55101㎡。

去年3月6日,亿联集团与李沧区政府、九水街道举行九水东路城市更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此前的信息,更新涉及4个村的土地,分别为刘家下河、庄子、毛公地、苏家4个社区的用地。

根据签约信息,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以南,衡水路以北,汉川路以东和武川路以西,总占地面积约355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项目包含城市更新、公建配套、商业住宅等各开发业态。

刘家下河的2宗地原是亿联签约的地块,是否会按照原有消息进行呢。

目前东李楼市成为青岛楼市中最卷的片区,十几个项目间的纷争,而三批次的预告中又增加了10宗地,未来东李红海竞争将更加激烈。

【城阳区】

城阳区共有2宗地挂牌,占地11.48万㎡,总建面18.37万㎡。

地块位于流亭街道夏塔路以北、重庆路以东、南流路以西,占地59293㎡,容积率1.6。

地块位于城阳街道硕阳路以南,田旺路以西,占地55527㎡,容积率1.6。

【西海岸】

西海岸区共有2宗地挂牌,占地21.67万㎡,总建面27.63万㎡。

地块位于 江山南路东、富春江路北,占地135933㎡,容积率1.2,总建面16.3万㎡。

地块位于 南下庄社区西、前湾港路南,占地80835㎡,容积率1.4,总建面11.32万㎡。

标签: 容积率 地块 规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