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招商局置地西安地块合营安排通函延期至9月8日或之前寄发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6 09:39:08

乐居财经 如意 7月25日,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披露获授顺延寄发有关主要交易,以及有关开发西安地块合营安排的通函豁免。

据悉,招商局置地表示,公司预期需要额外时间编制及落实若干将载入通函资料,包括西安地块估值报告、项目公司会计师报告、本集团资产及负债连同项目公司资产及负债的备考报表以及项目公司业绩讨论及分析,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以顺延通函的寄发日期。

于2023年7月25日,联交所已授出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14.41(a)条,惟招商局置地将于2023年9月8日或之前寄发通函。该豁免仅适用于此次事项,倘公司情况有变,联交所可能会撤回或更改该豁免。

此前于6月30日,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发布有关开发西安地块合营安排的公告,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西安茂安与成都华建及项目公司订立合作协议,以透过项目公司开发西安地块。

根据合作协议,西安茂安及成都华建须按其各自于项目公司99%及1%持股比例,承担与西安地块开发有关地价人民币12.3亿元、税款、费用及总投资额。该集团所占估计总投资额的份额约为人民币17.8亿元。

成都华建由江苏华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65%权益,且江苏华建之间接单一最大股东为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由江苏省扬州市国资委全资拥有。

公告显示,项目公司董事会将由三名董事组成。西安茂安须提名两名董事,成都华建须提名一名董事。项目公司董事会主席须由西安茂安委任董事出任。总经理须负责项目公司管理,而有关人士须由西安茂安提名,并由项目公司董事会任命。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西安市航天基地航飞路以南、望月路以东、京东大道以西,占地面积约11.88万平方米,住宅用途,期限为70年,商业用途,期限为40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