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小额定金锁房源,未成交即刻退还,这个项目让你购房无忧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19 14:51:00

  猝不及防的疫情下,实体售楼处大量关闭;看房选房受阻,购房者需求该如何满足?

  2月16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好房线上购”网上认购活动,购房者只需小额定金,即可享受最低价购房福利,同时获得“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并可通过客户推荐,获取包括高额佣金在内的多重奖励。

  触及痛点,诚意十足,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广泛关注,品牌房企纷至沓来。19日,淄博蓝光·雍锦半岛项目正式上线,成为“好房线上购”的又一生力军。>>淄博蓝光·雍锦半岛线上购专题入口

  在优惠政策方面,开发商承诺,2020年3月31日前,客户在线预订意向房屋并支付诚意金5000元后,可在2020年6月30日前享5重专属预定权益,包括本人购房权益、推荐他人权益、房屋售出权益、期满退款权益、 “蓝朋友”推荐注册奖励。(具体优惠政策戳这里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淄博蓝光·雍锦半岛项目由中国房地产排名22强品牌开发商蓝光地产实倾力打造打造,项目目前在售中,在售产品为小高层、高层、洋房,均价11000元/㎡。

  蓝光·雍锦半岛位于淄博市临淄区城区主轴,坐拥西部商圈和东部生态居住区,所处临淄区东部为城市发展主方向;项目以太公湖为灵气滋养,以淄水河呈现家族灵脉,风景优美,生态宜居,享有城市优质自然景观资源。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在项目建筑设计上,蓝光·雍锦半岛汲取宋代府邸文化美学,秉承家族礼序,将文化融于建筑细节,让人居回归到东方文化的根基和精神气质的土壤里,蓝光雍锦半岛以独特的东方美学人居典范,礼献临淄古都。另外,蓝光·雍锦半岛采用蓝光地产自持物业——嘉宝物业,该物业具备国家一级资质,拥有高端服务的物业管理的社区运营经验,自持物业让居者更加安心。

  “好房线上购”活动期间,乐居将每日发布最新项目上线信息和房企最新优惠政策,欢迎广大购房者保持关注。同时,乐居也将严格审核上线项目资质,确保购房者安心无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