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灵山湾143平品质户型 就是如此炼成的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8 17:04:03

灵山湾区域是最近几年西海岸置业的热点区域,除了湾区的优点外,我认为两个点是让区域热度能持续保持的原因,第一,相对于开发区更具性价比,这种性价比并不是简单的便宜,因为灵山湾区域后期的价格并不比开发区低,但是相比同价位可以买到更好的地脚和环境,这也是在开发区土地日渐饱和的情形下,灵山湾区域日渐显现的优势。第二,区域购买力的增强,随着城市的发展,胶南购房人群向东,开发区向西这种合力,催生了灵山湾的热度。但是时至今日,灵山湾虽然有大量土地和在建项目,但是曾经抢房的盛景已不在,现在的灵山湾更注重住宅的品质,用产品力征服购房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来自银盛泰的博观星海期和期——知海园和望海园项目中的143㎡户型。

这套143㎡户型是一套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算是大三居的格局,这种户型讲求居住品质,所以我们还是把目光主要放在居住品质方面。

从户型上我们能发现,这套户型拥有独立电梯厅和入户玄关,宽景阳台和大面宽客厅,厨房餐厅独立区域,以及可变区域。整体上看上去,没有太大问题,看上去是一套不错的大三居户型。

独立电梯厅是这种品质户型的加分项,实用性和体验都非常好,独立的长进深玄关,给人更好的入户体验,主人追求品质的生活的气息扑面而来,辅以玄关尽头影壁,让玄关成为了一个独立的小世界。边卧的开门没有选在玄关里,确实是优秀的设计,毕竟我之前一直吐槽的边卧开门在玄关的问题,被有效的解决。客厅采用了宽厅的设计,视野开阔,同时在家居摆放上更为游刃有余,配以连续开敞阳台,大平层的体验感呼之欲出。餐厅和厨房位于北侧的独立空间,比较少见,增加了每个空间的独立性,整体来说比较不错,将餐厅和客厅分隔开,确实能增加生活品质。最后来看下客卫,客卫的位置位于北向空间和餐厅厨房组合空间的中间,三进式干湿分离非常讲究,水盆外置的设计,让其更具实用性。整体看,整个动区许多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从户型设计方面提升了居住品质。

再来看下静区,主卧套间设计,带有非独立衣帽空间,同时飘窗的设计也增强了整体的居住体验,主卫的设计用的横向布局,带有北向窗户,没有太大的问题;边卧的面积相比主卧少了衣帽空间,但是阳台的存在不会限制视野的延伸,算是中规中矩的设计,北向可变区域,可以在未来变换为书房和卧室等功能区,这个就要看个人的需求了,整体来说,户型的静区基本没有缺陷,当然亮点也基本没有。

综上来看,这是一套非常注重居住品质的大三居户型,特别是动区空间的设计方面,长进深的玄关、独立的餐厅和厨房区域,大宽厅连续开敞阳台,三进深阳台与水盆外置的客卫,每个空间都有不同的亮点,给人欣喜。相比来说,静区更为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惊喜,但是功能方面都具备,面积方面也没有太大的问题,整体来看,我觉得这套户型在提升户型对于居住品质方面非常用心,成熟、大胆的设计贯穿下来,确实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