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起拍价1.78亿!黄岛1宗低密土地及在建工程法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3 06:59:44

  乐居买房讯 据卓易数据,近日,黄岛核心区昆仑山路西、嘉陵江路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其在建工程法拍,起拍价1.78亿,占地面积37971平方米,容积率0.5,用途为文体娱乐、住宿餐饮,在建工程27360.08㎡(其中地上在建工程13457.44平方米、地下在建工程13902.64平方米)。

  项目已主体完工,现处于停工状态。

  标的物权属人为青岛九牛丈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使用年限自 2012 年 1 月 26 日至 2052 年 1 月 25 日止。

  标的物为中国•黄岛齐长城文化创意园——中国黄岛书画艺术创作交流中心。齐长城文化创意园项目规划占地约1500亩。

  按照规划项目以“发掘弘扬齐文化”为主题,除创办青岛齐文化研究院外,还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书画艺术家入园居住、创作、展示和交流,并努力把书画艺术创作交流中心打造成中国北方颇具影响力的书画拍卖交易中心,把台子沟建设成“生态+文化”的高品位、高档次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预计到2020年实现年均接待游客达到8万人的能力。

  从2013年开工至今,项目未有任何水花。

标签: 拍卖 黄岛 创意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