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青岛东方影都350套商住房源获预售 最低备案价17102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4 17:16:18

 乐居买房讯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9月11日,朝阳西路西薛泰路北商住项目(A-6-2)地块(青岛东方影都)项目350套房源取得预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青房注字青黄(2020)第185号,项目地址为黄岛区东岳东路2775号,总房源面积46887.03㎡,最低备案价17102元/㎡,可浮动幅度为0.2。

预售证官网截图


位置交通图

       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近城市阳台、唐岛湾海滨公园、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珠山国家森林公园等,环境宜人。

实景图

       青岛东方影都是全球投资规模领先的影视产业综合项目,占地面积约37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40万平米,涵盖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融创茂、融创乐园、大剧院、《青秀》秀场、星级酒店群、融创游艇会、滨海酒吧街、国际学校、医院等业态,规划40个符合国际标准的摄影棚,包括一个一万平米超大摄影棚和水下摄影棚,覆盖影视文化全产业链,是促进中国电影工业化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星光岛,经由珊瑚贝桥与陆地相连,是青岛东方影都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始于电影,而不止于电影。星级酒店群、大剧院、《青秀》秀场、融创游艇会、滨海酒吧街,是岛居生活的风尚演绎;滨海步行道环岛而建,是岛主运动休闲的优选之所;两所双语学校,为小岛主们提供优良的教育资源;还有一座高品质医院(已建成,暂未投入使用),为岛主们的健康保健护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