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梁首府 重塑城芯生活的美好向往
来源:乐居2020-08-13 16:34:21

  城芯,是一座城特有的名片。作为城市脊梁,城芯见证着城市繁华的汇聚,串联起这座城市的过去与未来。纵观全国,高端品质生活往往都围绕着城芯盛景,荟萃一座城的繁华万象,凝聚着所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品质向往 中国地产20强

  大道中梁,中国地产20强,根植于长三角经济区,以稳健的发展模式,深耕27载布局中国五大核心区140余城,成为近18万家庭约54万业主的信赖之选。匠筑一府,脉承浪漫法式血统,拓疆莱西,以高端人居标准,致敬城市精英。

 城芯向往 广纳繁华万千

  城市中轴之上,钻石核芯腹地。栖居城芯,对居者而言不仅是生活的便利享受,更是对高品质人居生活的美好实现。中梁首府,立于城市中轴——青岛路之上,繁华万象精粹于此,临近莱西三大标志性商圈:莱西利客来、良茂凯悦商圈、南利群综合商超,璀璨生活触手可及。

  便捷向往 醇熟配套环伺

  醇熟生活配套给人们更多的是便捷的享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近邻第二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莱西实验中学等名校学府,让孩子享受一站式的全龄教育;水集中心医院、人民医院、莱西市立医院、莱西中医院安心守护,醇熟的医疗配套让生活尽享安全感;与莱西地标——月湖公园相距仅约1公里,丰盈的自然生态,随时随地放松身心。

  浪漫向往 首席法式园林

  当人们还在追逐生活中的诗与远方,中梁首府斥巨资打造约25000㎡园林盛景,承袭经典法式园林,凝聚自然之美,营造移步异景的四季景观让醉人的美景于居者身边生长。独创“悦享家”全龄社区,悦键、悦美、悦趣、悦居、悦养五悦主题空间,海洋主题儿童乐园、宅间会客庭院、老年活动区等园林十境景观为生活续写浪漫篇章。

 科技向往 智慧安全社区

  人居品质的更迭离不开科技的进步,智能化的生活不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也使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 惬意和安全。中梁首府倾力打造智慧安全社区:24小时安保监控、电子巡更、多角度闭路电视监控、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等高科技智能系统;智能入户道闸系统、单元门人脸识别系统、电子指纹密码锁等,以先于时代的智慧体验,引领莱西社区智能化生活。

  人居向往 空间迭代而来

  每一次的匠心筑就,都为超越对生活美好想象。建面约104-119㎡法式臻筑,以迭代空间设计,满足全家人的生活志趣。超20㎡雍容餐客厅双厅、约9.8米南向三开间、近乎0空间浪费、超大宽景阳台、飘窗,让生活随时沐浴美好,满足二孩时代、三代同堂改善需求。

 尊崇向往 星级物业礼遇

  中梁物业——品质物业服务商,生活优质资源整合者。2018年,荣膺中国社区服务商成长性TOP10。2019年,跻身中国社区服务商30强第23位。秉承“贴心、舒心、宽心、安心、开心”五心服务体系,重塑莱西尊贵生活标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