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穿越周期 波尔多·麗园如何用洋房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9 11:15:08

提高产品力、凭借产品主义穿越周期已是青岛楼市的行业共识。

日前,克而瑞研究中心在其发布的《2023年中国房地产总结与展望|产品篇》中指出,在众多房企专注于修炼“内功”的时代,产品力的竞争日益白热化,呈现出全方位内卷趋势。

事实上,在日趋加剧的行业竞争中强化产品优势,也是促进项目销售的一大突破口。

应时而生 “优质资产”回归

从克而瑞研究中心在公布的2023年楼市产品成交结构数据来看,2023年,三房产品的成交主力地位得以巩固,成交套数占比56.1%,较去年低点微增0.3个百分点,仍略低于2021年水平;四房产品保持快速增长趋势,成交套数占比较2022年继续提升3.2个百分点至26.2%。此外,五房及以上房型的产品成交占比也有0.3个百分点的增长。而一房、二房及其他户型占比持续走低。

同时,克而瑞研究中心也提到,从成交套数的面积段特征看,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段明显趋大。110㎡以上面积段产品成交套数占比均有不同幅度的提升,其中110-140㎡面积段产品成交占比较去年提升0.3个百分点至37.9%,是市场成交的主力;140-180㎡面积段产品占比增长最快。

以青岛的波尔多·麗园为例,作为波尔多收官著品,波尔多·麗园于近期热势盛开,其洋房产品打造了建面约146㎡的四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南向客厅+三南向卧室、南北通透且动静分区的设计,并采用一梯一户电梯入户,尽享尊贵感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增加使用空间。

在产品细节的打造上,其空间布局舒适性十足又兼具功能主义。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且动静分区,3.15米的层高提升了整个客厅的空间感。

建材上,则是选择高端石材、岩板、木材、壁布的搭配,勾勒出简雅而不失高贵的空间艺术。如独立电梯厅空间的自由利用和南向约19平开放大阳台的设计,大大拓展了整个户型的实际使用空间。

约4.2米宽、3.15米层高的宽厅里,山色与碧空为基底,飞鸟与风相携着在窗前绘制出动人的风景画;系统窗、三玻双中空Low-E镀膜玻璃、高定版壁布与木饰面的搭配,写意出触手可及的品质感。

客厅地面瓷砖铺设采用精工密铺技术,把缝隙控制在0.5mm左右,实现细如发丝的密缝铺贴方式;电视墙选用的是“鱼肚白岩板”,洁白如雪的白色基底,似鱼腹黛青色的纹理分布其中,灵活动感,自然大气。

其实,这也顺应楼市改善客群置业观念回归“优质资产”,更看重产品本身的特征。

法式浪漫 君一控股打造“同纬度美好园林”

鲜少与自然接触对人的身心灵发展都有着非常负面的影响,“自然缺失症”也已成为城市生活的人群的通病。在此背景下,如何以“自然”为主题,重塑传统社区形制,将自然融入日常生活,成为各大房企亟待解决的问题。克而瑞研究中心亦指出,自然缺失背景下,以自然为主题的社区正在创新兴起。

那么,波尔多·麗园是如何打造园林的呢?

麗园也是极大地发挥了法式的情感浪漫和色彩浓烈,项目打造出了“同纬度美好园林”,利用了园区地势高差堆坡造景,使景观高低错落有致,不仅增大了绿化面积,同时也保证了低区的隐私性,为了实现山景的最大化,所有的建筑均不超24米。

此外,立面的品质与颜值对住宅本身的美观度、价值保值、室内舒适度、声音隔离及维护成本都有重要的影响。立面的设计形式、风格、材质、颜色以及后期维护在较大程度上都彰显着楼盘本身的档次。高颜值、个性化的立面通常都更瘦青睐。

在当前“立面觉醒”的背景下,麗园的建筑立面以铝板节能装饰保温一体板和玻璃为主,淡香槟色和咖色的完美融合,显得端庄大气、质感十足,既有老洋房的符号,也有现代建筑简约规整的设计美学。

可以说,作为崂山难得的纯低密项目,波尔多麗园以极高标准为青岛这座城市献上了的标杆产品。其产品设计经反复推敲,园林、外立面、配套无不体现其匠心。

其开发商君一控股,作为青岛本土知名企业,凭借极致的产品体验、智慧社区服务和赋能城市发展,积累了广泛赞誉和口碑,稳居中国房企TOP100、物业服务百强TOP50。物联网时代,君一控股更引入物联网、人工智能、BIM等数字科技,将科技“智造”理念注入住居产品和服务,打造高品质智慧社区/园区/服务,用科技筑造美好生活。

而波尔多麗园,恰是其回应时代的最强音。

目前项目建面约146㎡的洋房户型已开放,欢迎光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