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青岛前海再现稀缺洋房 这次卷出新高度?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8 09:06:56

青岛楼市的“高端住宅热”,在贯穿近三年市场后,今年依旧爆场。

据卓易数据统计,近十年青岛超千万项目量价单边向上,成交套数上涨521%,价格上涨81%。在整个房地产下行的2019年,青岛千万级高端住宅成交量却“破圈”逆势走出独立行情。此后更是一路“狂飙”向上。

事实上,克而瑞产品力研究中心在其近期发布的2023年改善客户调研之置业意愿篇中就已经指出,今年以来,改善人群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力后,产品力的突破与产品品质的提升便成为楼市最大的期待。

稀缺退台洋房,海信地产,前海藏品级新作

随着改善性居住需求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导,购房者不仅要求更大的居住面积,更在居住功能拓展、居住舒适性提升等方面有了更多诉求。克而瑞产品力研究中心指出,改善需求的购房者越来越希望能够更靠近自然,通过丰富的植被净化空气,改善居住环境。而房企在打造高端住宅产品时,其选址越来越注重一线景观资源的质量,傍山而住、依水而居是很多产品凸显其舒适性的重要价值点。

海信安纳就是这样一个湖居住区。项目位于位于石老人观光园东1000米,四姜一湾板块正中心,距离海岸线700米,零距离比邻天然湖水。不仅周边山湖林海环绕,使得居住者能够远离城市的喧嚣,如同居住在自然氧吧之中。更让居者可以饱览无遮挡的湖景。

更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刚入市的海信安纳,是随着青岛前海开发进入倒计时,海信在崂山前海宝藏级地块打造的藏品级项目。与海信君澜同属于海信内部高端“君悦系”,项目外立面全石材干挂,内部精装标准与君澜相同,旭格系统窗、ASKO、唯宝等品牌都是标配。

而海信能成为豪宅专家,更多源于其对前海豪宅项目的塑造,其开发的海信天玺、天悦、君汇、君逸、君澜等一线海景房是青岛豪宅的代表。

层层露台  绝版退台洋房设计再现

此外,克而瑞还指出,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们对院落式的生活方式有着一颗向往之心,户户拥有大露台、有户外延伸的空间通常被认为是别墅业主的专利。基于此,各房企在洋房产品上不断优化升级,通过退台式设计等方式,构成“户户有露台”的生活空间。此外,打破传统洋房单一垂直户型设计,在一栋垂直洋房里,将下叠、洋房、顶复等融合布局,拔高整体调性。

以海信安纳为例,项目户型从底层由大到小堆叠,形成局部向上收缩的趋势,构成“户户有露台”的生活空间,“墅化”特征明显。可以说,传统阳台的核心功能是收纳与家务,但随着改善居住需求,阳台作为与室外直接相连的场所,阳台依然成为观景休闲的空间,而海信安纳退台洋房设计无疑是露台设计升级的终极版。

居家观景需求的满足,不仅包括对周边自然环境的优中选优,更离不开一个“观”字。为了把景观更好地引入室内,房企也在积极革新。提高窗墙比是住宅居住品质升级的重要方向,在提升项目价值、提高居住舒适性方面均有较好的效果。

除却退台设计外,海信安纳通过尽可能的减少窗户设计分隔、增大玻璃本身的面积提升观景效果,最大程度上使得居者在室内便可与室外湖景相伴。

海信安纳,2023年首推退台洋房,面积210-273㎡,仅36席,层层退台,顶底皆复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