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眼见为实!产品力超预期兑现,这家开发商一直都用品质说话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7 12:54:51

这两年,买房就像开盲盒,购房者永远不知道自己会买到怎样的房子。

房地产行业缩表出清,暴雷烂尾、销售腰斩......不绝于耳。传导到市场,项目停工、延期交付、降标减配、维权潮迭起……行业的底线和信心一步步被击穿。

当然,分化的另一面是有一些企业稳健依旧,不仅走出了独立行情,成为了模范生。甚至,它们还在不断向上卷兑现力和产品力,以保持绝对的竞争优势。

绿城便是其中之一。


绿城·桂语朝阳实拍图

NO.1

给业主更透明的体验

绿城高品质项目的特立独行

如今已不再是“距离产生美”的时代,“零距离”“透明”反而已逐渐成为一种风潮。

无论各行各业,真诚永远是唯一的必杀技;正如明厨亮灶的“透明厨房”备受食客追捧。

在全民追逐安全感和确定性的当下,对房地产来说,“透明”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既代表对工程质量从“面子”到“里子”的足够自信,亦是一份对客户“所见即所得”的庄重承诺。

最近,位于台柳路上的绿城·桂语朝阳南区实景呈现,为了让业主更加放心,公开举行了工地开放日,主动邀请业主、意向客户,亲眼见证家的“成长”。

说到工地开放日,青岛楼市或许并不少见,但在交付前的全方位展示,绿城却是个“少数派”。

这一次绿城·桂语朝阳工地开放活动,展现的不仅仅是阶段性的工程进度、工法工艺,更是项目交付后,生活场景的提前“兑现”!


绿城·桂语朝阳实拍图

NO.2

理想主义者的“加法”法则

偏执匠心将品质进行到底

说起绿城·桂语朝阳,大部分青岛人都不会陌生,自从亮相以来持续爆红,堪称主城芯流量红盘封面;而比高人气更可贵的,是该项目的后期产品兑现力。

此次工地开放日,便是该项目产品兑现力的用心体现。

绿城·桂语朝阳的用心,首先体现在开放流程上,可以说每一个环节都布置得井然有序、细节满分。

为了提供全面、体贴的看房体验,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看房,一路细心地为业主讲解各项细节,并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给与实时解答。

绿城·桂语朝阳的用心,还体现在品质感满满的实景兑现上。

有人说,外立面看绿城,不会出错。这么多年来,绿城在外立面营造上的执着始终如一,即使项目周围已是高楼林立,还是能从有限的视野中找到绿城·桂语朝阳;因为它的辨识度真的是高!


绿城·桂语朝阳实拍图

颜值即价值。听说项目建筑是青岛绿城第一个创新Design系产品,外立面采用灰白相间的高级配色,让整体气质格外的典雅、大气。

横向的线条、规整的韵律和简洁的骨架,使得整个建筑显示出轻盈、通透的视觉效果,细化的建筑外框、窗户边框,使建筑呈现出利落而纤巧的美感。

那些大面积玻璃、铝板线条等现代感材质的选择应用,保证阳光通透的同时,更是让人看上一眼便倾心。


绿城·桂语朝阳实拍图

从“表象”来看,绿城·桂语朝阳尽最大程度实现效果图一比一兑现,单单这一点,就是一个难度颇高的任务。

据了解,今年绿城在青岛已经完成了云栖、汀岚、和锦诚园的高品质如期交付,而绿城·桂语朝阳,则是2023年青岛绿城第四座即将交付的品质标杆项目。


绿城·桂语朝阳实拍图

在当前的环境下,单个项目交付已是难得,而所有项目高品质交付的更是少见,那么,为什么绿城可以?

NO.3

产品品质是“一号工程”

品质至上才能持续引领行业

当今市场,一个同时具备雄厚品牌实力、丰富项目经验以及社会责任感的房企,才能给予每位业主一份无可替代的“安全感”。

具有前瞻性的绿城中国,早已在激荡变化的市场中,洞悉购房者新需求,并确立在2025年做到行业TOP10里面的品质标杆。

在绿城看来,TOP10不止反映在规模上,更重要的是品质,是涵盖产品、投资、运营、队伍的品质,并制定了产品品质“一号工程”和客户满意度“一号标准”。

| 绿式工程管理体系

在两个“一号”指引下,绿城中国2023年上半年交出了比较优秀的成绩单:

● 交付107个项目、交付户数超过7万户,均实现100%如期交付;

● 荣获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TOP1、交付力优秀企业TOP4;

● 上半年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91.2分,高于行业均值18.9分;

● 上半年总体品牌忠诚度85.5%,高于行业均值31.2%。

产品力也好,兑现力也罢,说到底,一切都基于绿城稳如磐石的硬核实力。

18年的时光里,数不胜数的岛城精英,因为绿城“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和对绿城交付力的认可来到绿城·桂语朝阳,把一家人品质生活的梦想变为现实。

在行业高周转阶段,坚持产品主义信仰;在行业震荡期,以交付兑现脱颖而出,用品质精进和创新回答未来。

绿城,这家以月亮和桂花为徽标的房企,在青岛胸襟激荡,向所有人展露它的冠军之心,它的每一个项目、每一套房子的认真兑现及交付,都凝聚着对产品品质的坚持,

这一次,绿城·桂语朝阳的工地开放及实景品质呈现,是绿城兑现力的体现,也为绿城产品力口碑再加分,更为深耕18载的青岛绿城,再添作品收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