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海洋活力区142大户型 有一间不一样的主卧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1 15:02:54

 

灵山湾的热度过后,谁能接棒,是已经开发的七七八八的开发区,还是北侧受风景区限制的小珠山,我觉得南部的区域反而才更可能成为继任者。而南部成体系的区域一个是军民融合先锋古镇口,另一个就是老胶南区域,而海洋活力区我认为是三者中最有可能成为未来西海岸热点的区域,从环境来看,与灵山湾极为相似,交通方面,滨海大道的外循环,珠山路的内循环,提供了便利的交通;商业方面,依托老胶南和新的古镇口,生活便利度非常高;教育配套,更是由胶南延伸过来,所以说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爆款楼盘。当然,青岛海洋活力区现在有的项目中也有非常不错的项目,特别是青岛海洋活力区融创中心项目,是以区域命名的项目,非常有代表性,区域未来的办公和商业也都会围绕这个项目展开。那么,现在青岛海洋活力区融创中心在售户型中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呢?今天为大家带来了142平户型的分析。

从户型上看,这套户型是一套短进深户型,宽厅设计,U型厨房设计,开敞阳台设计,北向可变换空间。算是一套不错的大面积户型。

入户独立玄关,在一侧有鞋厨的空间,餐厅与厨房连接,厨房采用了U型设计,整体空间较充裕,客厅采用宽厅设计,作为一套142平的改善户型,宽厅设计较为符合整套户型的调性,配上连续开敞阳台接近9米的空间,整体视觉和活动空间都非常不错。客卫的位置靠近餐厅和客厅,位置不错,三进式布局,采用了水盆外置设计,便利度非常高,设计前卫。

静区算是这个户型的重点,特别是主卧空间,主卧采用了标准设计,就寝区+主卫的设计,没有采用套间设计,主卫留有一个边窗算是合格;不过北向的阳台包含在了主卧中,而这块阳台区域未来可以变成一块变换空间,作为其他用途,也可以作为主卧的延伸,作为夫妻二人的私人小空间,弥补了没有飘窗的小遗憾。次卧的面积整体来看如主卧的就寝取相差不大,连接了开敞阳台后,整体通透性和实用性将会大大提高。再来看下北向的书房,方正是其最主要的特点,不过作为一个2.45米左右开间的房间,作为卧室稍显小了一些,但是作为书房、儿童活动室等功能间倒是蛮不错的。

整体看,这套142的户型,不走寻常路,将北向阳台置于主卧内,增加了北向这块变换空间的使用广度,而且客卫的外置洗手盆的设计,也让设计跟的上潮流,如果硬要说这个户型有什么不足,可能就是入户去和餐厅区很多阴角阳角,并不是特别方正,好在这个在后期装修中都能有效弥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