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丨和而不群是为贵 城西板块诸“君子”中的“东方才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8 17:21:49

 

即墨的购房一直有东西之争,选择东部的人看好了政策和环境,选择西部的人则崇尚这里的生活配套和教育资源,这种选择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哪个更好。不过,从销售情况来看,近几年了还是西风压倒东风,城西板块还是更热一些。之前也为大家介绍过一些城西的项目,大部分项目因为都在一个超级大地块中,相关配套基本相同,今天我们就说个不一样的,这个项目更靠东,位于城西核心与古城之间,配套更偏向老城,也更为完善,这个项目就是海尔产城创东方学府。

海尔产城创东方学府不是海尔第一次落子这个区域,翡翠公园和东方文华早已在这个区域“站住了脚跟”,不过说起海尔产城创东方学府的所在的这个大地块,算是开发的差不多了,与石林一路一路之隔的大地块则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过这也正说明了东方学府周边的相关配套更为齐全,如果仔细了解就会发现,这个地块中有众多的前些年的热盘,比如即发阳光城、书香门第、壹品华庭等项目,配套非常完善,也算是东方学府相对其他项目的一大优势吧。

城西教育无弱旅,如果说石林一路以西的区域依托的是即墨二中和华山路小学,那么石林一路以东的区域则是即墨二十八中和长江路小学的主场,而且打开手机地图你会发现,这个区域的幼儿园多到几十家,算是这个区域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如果你家有适龄儿童,可以随意挑选,选择一个最心仪的学校。

当然,区域除教育外商业也是一大特色,几十年的商业积累,让这个区域的商业氛围极为浓厚,利群购物广场、即墨服装市场以及在建的万达广场为这个区域的商业配套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所以,城西区域的红火有它的道理,而海尔产城创东方学府却有它的独特性,君子嘛,和而不群,好区位也要有好产品。

2019年7月19日,海尔产城创成功摘得即墨西部国际商贸区“28中学东侧”、“德馨小学西侧”两幅地块,两个地块总占地面积约5.5万㎡,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3.6万㎡,其中“28中学东侧”地块规划建设海尔产城创R26。项目占地面积为46000㎡,建筑面积约200000㎡,容积率为3.2,项目住宅共有10栋,层高为14-27层,总户数1137户。户型面积为89-147㎡的套二、套三、套四。均是一梯两户的设计,楼间距约在40-60米之间,车位配比为1:14,高层公摊约22%。海尔产城创·东方学府在售建面约89~147㎡,价格约14500元/㎡。项目为现房销售,所见即所得,即买即住,不用担心交不了房。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学府引进集团旗下物联网智慧社区平台——海纳云。量身定制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涵盖指纹解锁,一键秒入;智能猫眼,随时关注楼下老人、孩子的动态;入户进门人脸识别,忘带钥匙也不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