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市场“筑底”,崂山这个品质大盘却“亮”出了高光时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16:25:09

  2022年五一假期,是全国超80城楼市松绑的第一个长假。对房企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营销节点。受政策利好因素影响,青岛房地产市场掀起了一股“看房潮”,五月楼市迎来“开门红”。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4.30-5.4青岛市共签约商品房1060套、约9.02万㎡、签约总金额10.73亿,较去年五一假期呈现大幅上涨,销售套数上涨84%,销售面积上涨41.9%。

  虽然青岛楼市五一整体销售较去年涨幅较多,但分化的市场让楼市的价值线越来越清晰。尤其是疫情当下,注重品质口碑较好的项目成为购房群体争相追逐的对象。在崂山,就有这样一个名副其实的品质大盘。在崂山一众豪宅的重重“包围”之下,其五一期间到访超500组客户,实现过亿的销售额,再次成为崂山的现象级红盘。

  它,就是海信依云格林。

  海信地产,楼市品质代言人

  2008年,是中国房地产的分水岭。也就是在这一年,海信地产提出实施高端地产战略转型,由之前以中端住宅开发建设为主逐渐转型为以高端住宅开发建设为主。

  2011年8月,海信地产正式迈出了进行高端战略探索的的第一步,推出了国内首例高端全程定制化模式。

  27年来,海信地产在青岛,已打造君澜、君和、香江睿园、积米湾、红岛府等几十余中高端项目,多数楼盘也已成为青岛品质住宅的象征。

  生态大盘,打造宜居天花板

       城市越繁华,近距离的生态宜居地段越被追求,尤其是繁华与生态自由切换之地。

    海信依云·格林,隶属于沙子口,定位为滨海旅游特色小镇,东接国家5A级崂山景区,西邻石老人观光园,午山、烟台山、棉花山三山环绕,是崂山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大片天然纯净湖水,距海仅有0.5公里,生态养生之地。

  占据城市中稀缺的生态资源,自会拥有无可比拟的愿景和唯我独尊的尊崇感。匠心打磨产品,真正为购房者实现人居理想,才是对建筑的最高敬意。而当两者一旦结合,那无疑是王炸般的置业组合。

  东方园林,营造舒适归家体验

  园林,就像一个折中的答案,它置身滚滚红尘,却以其独特的营造,为你隔开喧嚣纷扰。海信依云·格林以现代视角与手法解读场地文化,尊崇少即是多的极致美,见空间于形,见气质于魂,简雅别致,赏心悦目。

  项目融入东方文化意境,延续中式空间格局新设计、新视角、新篇章,用多元形式赋予空间人格化、情感化,将传统的意境与现代简约的手法对称运用,构筑“春赏百花,秋赏月,夏有凉风,冬吟雪”的精致优雅,以亲切的空间尺度,营造舒适的归家体验。

  实景展示,这就是底气

  从建造品质建筑到营造美好生活,海信依云格林大手笔打造的东方园林,以建面约109-175㎡臻装大宅,自美学、精工、性能、生活四大维度,多项严苛臻装把控,全面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精著理想生活的模样。从心境到身临其境,还原对家的美好想象。

  园区设置了月霁镜池台、桂香鸟鸣涧、阳光会客厅、亲子创智园、听雨悟禅亭、寻芳踏青园、亲子采摘园七大景观主题,这是意境景观的矩阵版,不仅是景观也是邻里社交的聚场;同时配建了成人健身会所、共享图书室等休闲空间,1000米的跑道,为社区生活提供了更多场地。

  户型完美,生活动线合理

  对于购房者来说,园林是“外在”,户型是“内核”,住得是否舒心,户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海信依云格林项目在户型设计方面重视人居体验,每个户型均是全明空间,且采光面施展到最大,让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最充足的阳光和景致,且生活动线合理,居家感受舒适。

  以海信依云格林建面140㎡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例,入大门处有过渡空间,装修时可以设计玄关,对整套房的私密性有很好的保证;客厅的空间独立,不受任何干扰,空间开阔,厅出阳台向南,有南北穿堂风,通风采光效果好;厨房、餐厅和公共卫生间全部集中在一起,功能分区集中,动静分区、干湿分区明晰,过渡自然,互不干扰。南向三开间,全明采光,每个卧室面积分配合理,方正、平直、宽大、令人心情舒畅。

  纵观全局,海信依云格林从区位、社区品质及产品力等多个方面都非常切合人性化设计,无论从品牌价值、区域价值、产品价值来看,还是从“天时地利人和”角度来讲,都是青岛主城最值得传承的殿藏级社区。

  房住不炒的时代,品质住宅才是王道。当生态与区位、低密与品质,完美交融在一起,这应该是人类最为理想的居住地,为理想买单,没有上限。

标签: 园林 崂山 海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