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胶州市中昂祥云府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15 02:19:03

新项目中昂祥云府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胶州市,开发商为青岛宝海置业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中昂·祥云府作为青岛胶州新城区建面约14万㎡纯粹住宅大盘,是中昂集团致敬城市之作,由内而外都散发着对于品质追求的理想主义气息。项目采用目前市场前沿产品理念进行产品规划设计,将人文、景观、健康、生态、科技等元素融入祥云府,迭代城市人居生活。以“经典府系”建筑带来全新审美风潮;注重高端建筑材料运用,社区内景观体系最大化强调自然人居理念,打造低密生态宜居新标准。建面约93-118㎡三房,三室南向,双阳台,极致空间利用率,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兑现更多幸福想象。

目前中昂祥云府预计推出建面107~118㎡户型,三居室,毛坯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