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规划公示!市南新添18班小学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4 10:49:03

10月21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青岛连云港路小学建设工程项目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项目为青岛市市南区锦绣华城二期以东,电业局延吉路宿舍以南,慧博园小区以北,天慧苑小区以西合围地块。该地总占地面积约12170㎡,总建筑面积为18600㎡(地上12300㎡、地下6300㎡),整体容积率0.99,绿地率11%,建筑密度68.97%,停车位可容纳90辆车。

学校整体呈L型,将建设为18班小学,共四栋综合楼(一栋1F+1栋2F+2栋4F)、一栋3F图书馆和一处操场,其中功能包括教室、餐厅、风雨操场和地下车库等,预计打造为集约用地垂直空间校园综合体。

学校周边已发展成熟,周边多社区环绕,东侧有禧竹雅园新房在售,目前均价约39000元/㎡,主推建面约120-143㎡小高;西侧锦绣华城将于今年推出三期产品,主推建面约128-181㎡洋房。

建成后可惠及周边社区,缓解上下学交通压力。

 


标签: 项目 社区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