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有问必答:想提取父母的公积金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想问一下父母的户口和公积金均在异地的话,可以提取并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8 16:25:34

问:想提取父母的公积金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想问一下父母的户口和公积金均在异地的话,可以提取并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吗?

答: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购买家庭(包括职工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首套自住住房并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的,提取人范围放宽至购房人及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和子女)。上述政策需直系亲属的公积金在青岛本市缴纳方可申请提取支付购房首付。

问:李沧区文安路3号翰林苑小区,为什么里面商品房的土地性质是划拨而不是出让?

答:李沧区文安路3号翰林苑小区项目享受经济适用住房政策,土地实行划拨,但不纳入经济适用住房管理,购房人再次上市交易须按规定补缴土地收益金。

问:公积金能否绑定两个商贷合同,并偿还商业款项

答:可在公积金官网(www.qdgjj.com)个人网上营业厅-个人专业版登录-帮办专区-商贷自助提取签约,将两套房屋贷款均签约,开通商贷自助提取签约后,每月可在偿还已签约商业贷款提取中自助提取上月还款额。正式合作本市银行的范围: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上海浦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青岛银行、兴业银行、青岛农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齐鲁银行、北京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日照银行、汇丰银行、广发银行、东营银行。

 


标签: 银行 公积金 提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