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控规调整!李沧区青银高速以东将添一住宅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7 14:27:57

10月17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李沧区李村中心片区LC0207-14地块规划调整批前公示的公告。

地块位于李沧区金水路以南、青银高速以西、奇峰路以东。地块面积约2.14公顷,本次调整后,用地性质将由公园绿地调整为二级住宅用地,容积率≤2.4,绿地率≥30%。


根据公告显示,该地块共规划设计15-18F的小高层6栋,此外,该地块需配建商业服务设施3800㎡,物业用房234㎡,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公厕80㎡、日间照料中心750㎡,居民健身场地170㎡、老人及儿童活动场地等。

此地块西临青银高速,南侧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北校区,西侧和北侧多为居民小区。由于临近高速公路,想来社区东侧的楼座定会受到噪音污染。

项目东侧有绿城理想之城最后两个组团在售,锦上月鸣在售建面约118-150㎡大平层,均价25000-26000元/㎡ 。春溪雲庐在售建面约为130㎡、175㎡的洋房,均价为35000元/㎡,所余房源都不算多,属于清盘状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