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丨张村河蝶变在即 置业选择等或是不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16:01:45

张村河片区的改造规划也出来一段时间了,作为崂山西北部连接市北和李沧重要的区域,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如果说上一个10年时金家岭的10年,那么下一个十年以辽阳东路为界的北侧,可能进入一个飞速发展黄金期。张村河片区是青岛现有的最大城中村,此次被列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中,并不出乎意料。崂山区计划利用3年时间分批启动张村河沿线12个未改造社区的改造工作,据消息称张村河片区攻坚行动建设项目32个中又23个已经开工建设。

那么这个区域有什么优势能吸引购房者呢?无外乎下面几点;

  1. 血统高贵——崂山属地

作为崂山区从南向北发展的重要区域,接棒金家岭,依托崂山的自然、经济等优势,区域将会被打造成集商业商务、文体休闲、居住配套三大功能的综合性功能区,未来此地在青岛的定位必定不低,投资价值也不会太低,当然一切建立的价格合理的假设上。

  1. 孺子可教——可开发区域大

市区土地的紧缺本就是制约青岛发展的重要因素,而张村河片区大量可释放土地,和李沧北部区域一样都是未来青岛发展重要的土地储备区域,释放此区域将有效推动城市建设的步伐。同时,也解决了低效片区的改造问题。

  1. 八面玲珑——区位优秀

位于三区接壤的区域,不仅对于发展提供了便利,也为生活的便利提供的依靠,同时,交通也是这里的拿手好戏,未来打通的跨海大桥二期,连接青银高速,同时地铁4号线的开通,让双铁出行成为可能。

那么,在当下改造还未完全展开的情况下,有什么可能先于它人落子此处呢?让我们一起看看此区域周边的一下在售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