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有问必答:全款购买房,凭购房合同和缴费凭据提取过一次公积金,是否能再次申请提取公积金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0:06:03
 

问:黄岛管家大村有没有拆迁计划?

答:经核实,黄岛街道管家大村社区已列入桥头堡商务区项目拆迁范围。

问:全款购买一手房,凭购房合同和缴费凭据提取过一次公积金,现咨询一下,我还能否再次申请提取公积金,如何办理提取,目前尚未取得契税和房产证。

答:待材料齐全且房屋确权后,可登陆青岛住房公积金网-在线开通个人专业版,通过帮办专区-购房提取功能,提交房产证、契税完税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及约定银行一类借记卡原件,在线申请购房提取。

问:户口在胶州农村,已婚,现在可以在村里申请宅基地,自己建房吗?可以的话修安排什么资料?

答:农村村民具有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已在公安部门登记常住户口,取得农村经济组织成员资格,符合宅基地审批条件的,可以向户口所在地集体经济组织申请使用宅基地。根据《关于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的通知》(胶农字[2021]49号)文件规定,如符合宅基地申请审批条件可到所属镇办宅基地管理部门按规定流程审批。

 


标签: 公积金 基地 提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