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被打回原形的青岛楼市,还能有何依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5 10:01:50

经历了6月的疯狂之后,青岛楼市一度让购房者和老百姓错愕和惊讶,单月33000套的新房成交量创造了历史记录,但最懂行的莫过于开发企业,卖了多少房子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都知道,上半年最后一个月进入了开发企业的业绩冲刺期,为了完成业绩指标,开发企业也使出浑身解数,打折促销、花样营销层出不穷,但对于见多识广的购房者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当然,这也不是长久之计。

好在政策给力,上半年,青岛楼市利好政策频频释放,公积金夫妻最高可以贷款80万、西海岸购买新房给与契税补贴、黄岛、城阳解除限购……政策的组合拳确实像是一支支强心针,给了楼市一定的震颤,但进入7月份之后,虚胖的楼市立即原形毕露。

根据数据显示,7月首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了1100多套,相较于前三周5000-7000多套的成交量,确实下降了不少。

疫情之下,无论是开发企业还是购房者,自身的压力都比较大,对于购房者来说,经济收入的波动影响了还贷的能力,导致全国多城市出现停贷潮。而对于开发企业来说,房子难卖,资金压力大,房企“暴雷”隐患频出。虽然开发商半年业绩压力暂时缓解,但这样的成交情况,才是青岛楼市的真正写照。

当前市场情况下,对于开发企业来说如何突围才是最该考虑的事情。

针对行业痛点,天猫好房首创的开发商直营店业务应运而生。这是淘系生态中唯yi面向房产官方授权平台,为开发商创造一个全新全链路打通的线上营销阵地。

直营店将融入阿里大流量平台,在9亿淘宝用户中连接购房需求,并通过丰富的营销工具和交易能力,实现从线上获客到线上经营的完整闭环,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复刻线下交易全周期各环节。

另外,天猫好房还将为开发商提供数字化链路营销专属平台,促使项目营销各环节都能够变得可视化、简单化、高效化,同时实现数据真实记录与沉淀,让开发商牢牢掌握营销主动权!

有人要说,线上卖房也不是新鲜事,但真正有效果吗?其实不妨先来看一组数据。在今年5月25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天猫好房透露了一组数据。截至目前,天猫好房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平台上线新房楼盘35000+、在线二手房房源20万+、租房房源45万+。平台MAU超过2000万,日均用户咨询量超过10000条。

可以看出,经过一年多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天猫好房已经有了一定的“群众基础”,为接下来交易平台建设战略中的“开店模式”qian力焕发,创造了不错的条件。

天猫好房平台会提供货架上货陈列、店铺设计装修、促销活动宣传、客户服务引导、交易安全保障、运营技巧培训等一系列服务。当疫情过后,除了收获果实,还可以继续做深线上营销,为项目持续不断地输送客源。

可以说,在数字化营销时代的浪潮中,天猫好房扮演起做新时代的领航者。天猫好房即将走出一条差异化的竞争道路。它不同于某壳从线上引流到线下闭环,也不是某客做流量生意;天猫好房自己不做生意,而是为商户赋能,让其回归房源、客源和撮合交易的本质。让开发商拥有了更大的营销自主权、实现更多的营销多样性、让客户跟着店“走”。

当然,很多人会有疑问,没事,天猫好房都会一一来解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