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有问必答:商贷还完后是否可以提取还款本息额度内公积金,如果可以请问如何提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09:10:52
摘要
问:对于新增违建,城管执法中队的拆除程序有哪些具体工作。拆除周期需多长时间?在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后,多长时间进入强制拆除程序?问:今年高新区有几所初中学校招生,?五十八中初中部招生吗?中欧国际城初中是和那个学校联合办学,原来说是和海洋大学附中管理有变化吗?

问:对于新增违建,城管执法中队的拆除程序有哪些具体工作。拆除周期需多长时间?在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后,多长时间进入强制拆除程序?

答:对于新增违建,发现后对违法建设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后,如当事人未按期整改,执法部门根据《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履行执法、调查取证、作出决定、强制执行等法定程序后,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问:商贷还完后是否可以提取还款本息额度内公积金,如果可以请问如何提取?

答:您可通过青岛住房公积金网,在线开通个人专业版,登陆后通过帮办专区-还贷提取,提交借款合同原件、还款明细(盖银行章)申请提取。提取额度为银行还款凭证所载明日期当月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但夫妻双方合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提前还款金额。

如果您有青岛公积金其他方面业务咨询,欢迎拨打

0532-12329转人工。

问:今年高新区有几所初中学校招生,?五十八中初中部招生吗?中欧国际城初中是和那个学校联合办学,原来说是和海洋大学附中管理有变化吗?

答:高新区中欧国际城初中计划今年招生,学校具体的办学模式暂未最终确定,待明确后面向社会发布。58中高新学校今年秋季没有招收初中学生的计划。

标签: 初中 公积金 提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