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开局遇冷!金九首周青岛卖房1994套 环比下跌近25%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6 16:14:30

  乐居买房讯(方小末)“金九”第一周,青岛楼市开启月度规律性的先抑模式,成交较上周降幅较大。从成交数据整体走势来看,青岛楼市成交可谓量价齐跌

近10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周度走势近10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周度走势

  据卓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994套,环比上上周下跌24.67%;成交面积24.14万㎡,环比上上周跌幅23.46%。

近10周全市商品住宅价格周度走势

  成交均价方面,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5517元/㎡,环比上上周15654元/㎡微跌0.88%。

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每日成交情况

  单日成交来看,上周商品住宅日成交峰值出现在8月31日,成交432套;成交谷值出现在9月5日,成交145套。平均来看,上周单日成交数约为285套

上周全市各区域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概况  

  区域成交方面,从成交套数来看,老胶南火速冲榜,以411套成交量夺冠,成交面积51493㎡;胶州市实力逆袭,以成交套数276套、成交面积31791㎡的成绩稳居第二;城阳区上周表现平淡,成交269套,成交面积31322㎡,位列第三。

上周单项目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前十排名

  单盘成交方面,西海岸项目再次冲榜,占据榜单4席,胶州发力明显。其中,排名第一的是位于胶州市的我家阳光上城项目,成交面积4704㎡,成交套数50套;第二名是李沧区项目中南世纪城,成交45套,销售面积5500㎡;排名第三位的依然是位于胶州市的荣盛锦绣外滩项目,成交38套,销售面积4511㎡。

  总体来看,9月第一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价齐跌,“金九”开局不利,也许是由于月度性的“先抑”趋势导致的。从成交区域看,老胶南市依旧“一马当先”;城阳区、即墨区、胶州市近几周开始持续发力,新房市场表现不俗。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供应明显放量,“金九”新房市场受库存增加、房企资金压力等影响,可能会出现降价售房的小行情,届时成交有望走高,市场表现仍值得期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