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春红盘|新年新气象!青岛这些高性价比红盘圆你安家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18:13:47

  又是一年迎春时,按照传统习俗,初五喜迎财神后,紧接着就是初六"送穷神"。送穷之俗在唐代相当盛行,反映了我国人民辞旧迎新,送走旧日贫穷困苦,迎接新一年的美好生活的愿望。

  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对于刚工作不久的朋友们来说,手头存款不多,主城价又高,买房实在有点儿“难”。俗话说的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好窝,对买房而言,贵的不一定都是好的,价格和价值匹配的才是刚需群体们最需要的。今天乐居整理新春置业10大高性价比楼盘,助力各位朋友新年买新房,好房,放心房。

  协信天骄云麓项目规划15万㎡新亚洲美学大境,一园一轴多花园规划、约4500㎡中央庭院、每户赠送太阳能,打造公园式人居典范;配建风情商业,完美呈现一站式购物主场;拥享天骄爱生活上市物管星级服务,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全维度呵护美学生活。

  三盛国际海岸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5亩,总建面64万平,位于青岛市即墨温泉镇北10平方公里领海新城,紧邻滨海大道,两刻钟直达青岛主城区;项目物业形态丰富,由独栋、联排、叠拼、洋房、高层组成,汇集山、海、湾、岛、湖、河、林、泉八大稀缺资源,尊享200亿**配套,国际博览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国际企业会馆、游艇俱乐部、温泉疗养中心、高端居住区、高端别墅区以及18栋高尔夫球场等高端物业环伺。 项目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1.2,分6期开发。三期容积率仅仅1.67。

  旭辉银盛泰·锦悦都是银盛泰集团在总结多年房产开放经验的基础上,把握城市发展机遇,用全面的区域价值配套和品质产品打造的“理享生活城邦”,与临空港经济区,共鉴胶州未来。

  新城玺樾择址胶州少海湿地,以“有机、鲜活”为规划理念,匠造千亩有机文旅小镇。项目由23个地块围合而成,占地约1200亩,分七期十年开发。项目自身配建以“膳、颐、创、娱”为特色的约6万方吾悦水街,计划导入国内知名品牌幼儿园、小镇食堂等特配套,致力于打造具备活力、生态、宜居的新型综合社区;项目创新研发新中式院落别墅、湖畔洋房等多样人居艺术品,中魂西技,精研科技之美,强调全龄时光,为胶州高净值人群打造奢居范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