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内部美观大气 外部山水皆备 这才是买豪宅的终极奥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9 17:07:58

户型建面约249㎡,动静分区设计,符合常规操作却又稍显独特,本次我们看的是佳源华府二期山海印最大户型。入户玄关参考了古代建筑的影壁设计,早期只有非富即贵的大户人家才会建造影壁,这与佳源华府豪宅的定位相符合。中国文化比较讲究含蓄,以前大门常开但又觉得从外直接看向屋内不好,从而建设影壁,再后来到明清时期逐步发展成为一种身份与财富的象征;在现代建筑中,影壁大多起到隔断内外的效果,保证室内隐私性且含有装饰意义。

玄关内部有预留大部分储藏空间,外部电梯厅也可投入使用,增大内部可使用面积,做简单的储藏收纳。

虽说是动静分区设计,但较日常所见大不相同。我们常见的动区往往更接近入户玄关,静区位于更深的内部,以做到进门动线是由动入静的;该户型的动静分区刚好与常规设计反向行之,且静区并非依靠在一起,而是分区位列南北两侧,我个人认为此类设计对于静区影响不大,甚至分隔开还利于加强静区的隐私性,个人空间使用的自由度更高。

标准四套间完全体还是头一次见,之前四室户型大多都是因为卫生间设计得当,使多个空间成为隐性套间,该户型依托于面积大的优势,做出了纯正四套间,每一个卧室都搭配了独卫,简直不要太爽,既保证了私人物品的储藏空间又避免了在豪宅排队如厕的尴尬。

华府周边依山傍水的,没有看景利器怎么行!客厅背靠270°半环形阳台,餐厅西侧也是大面玻璃幕墙,可最大化收纳风景。该户型位于7#,楼栋位于社区中部偏北,周边住宅环绕,西侧和南侧看到的大部分景观将是社区内部绿化,如果购置楼层较高,西侧可看到金家岭山、南侧可看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山水皆备,这才是买豪宅的最终奥义!

餐客厅做了常规的一体化设计,宽敞、便捷,如果是朋友聚会,入户直接进主场的设计也是较为贴心的,既做到了动区最大化也能减少客人对于静区的过多关注。

户型整体而言符合豪宅标准,虽说相较南方同品类产品略显收敛,但品质相对较佳。无论项目本身还是周边配套,华府的条件都是比较顶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