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又是学校又是商场 捷报频传的高新区现房一字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1:49:09

娱乐之上的年代,满屏的综艺节目应接不暇,一些沉寂很久的艺人意想不到的再次翻红,成为新的流量红人。对于青岛的楼市来说,高新区也曾经红过,但也沉寂过,诸如翻红的艺人,底蕴还是有的,再次翻红也是意料之中。

曾经的高新区还是一片荒滩,即便有拓荒的三两个开发商入驻,也被贴上“鬼城”,因为除了孤零零的楼盘项目,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约等于无。

但对于这样一个国家级高新区,又岂止是三两个楼盘既能定义的。随着一批批高新企业的入驻,高新区“活”了起来,道路通畅了、环境变好了,一批批优质配套也相继落户了,会展中心、市民健康中心、伊甸园、青岛中学、北京实验二小、世茂52+,地铁8号线等众多配套相继落地,也吸引了融创、海信、国信、金茂等众多开发企业相继入驻,高新区的城市风骨逐渐硬朗起来。

腾讯双创小镇社区实景图

开盘便售罄、茶水费、10多组客户抢一套房的盛景还历历在目,青岛中学和58中分校入学的盛况也近在眼前,世茂52+开业的火爆也没过去多久。高新区夜晚的万家灯光也是名副其实了。

不仅如此,高新区近来也是频出利好。商业方面,12月17日,高新区东片区的越秀览秀城即将开业,据了解,项目已成功引进近300家涵盖餐饮、零售、娱乐、亲子以及生活配套等全业态品牌,并且按照不同品类有机融合、相互补充,实现项目每个楼层都有主题、有特色的商业规划。截止目前,诸多城市首进或青岛北岸首进的品牌已完成入驻,在引领了区域消费生活新体验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商业的消费档次和商业丰富度,提升了青岛城市的商业能级。

教育方面,除了已经落地的教育青岛中学、北京实验二小之外,文典路小学、泰祥路小学、华贯路小学、华东路小学、清华附中也是捷报频传,打造“教育高地”的姿态被摆上了台面。

医疗方面,西片区在建市民健康中心(全市最大医疗综合体)已引入岛城5家三甲医院入驻,计划将在2023年陆续启用。

交通方面,据传9号线一期工程要向西延长3.2km!高新区东片区或迎来首条过境地铁!

再看如今的高新区,新拿地开发的项目非常少,而之前已经入驻的项目基本也都交房,或者是尾盘在售的状态。

经历过楼市黄金期的高新区来说,价格也相对稳定。目前在售的新建商品房项目不多,而且很多都是现房。那今天来看一下青岛高新区在售的现房项目吧。





标签: 中学 小学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