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真相了!高新区华东路小学原来长这样!鱼骨状布局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2 10:48:36

11月22日,位于高新区的华东路小学规划曝光,根据规划,项目为鱼骨状布局,规划为36班。

项目位于高新区丰沛路以北、丰庆路以南、丰源路以西、华东路以东。由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部建设。

该小学规划为36班,校园规划以拼图、积木入手,通过各个体量的拼贴搭建,构建成为鱼骨状的规划布局。人行口主入口设在丰沛路,风雨操场、餐厅及报告厅、普通教室以及专业教室通过共享活力轴相串联。立面采用现代化风格,主立面的横向线条交织错动,形成富有活力的沿街形象。

项目用地面积为32982.2㎡,总建筑面积为27281.54㎡,地上建筑面积为19780㎡,地下建筑面积为7501.54㎡。

项目停车位为197个,其中地上停车15个,地下停车182个。

根据规划显示,教学楼共有4栋,两栋3层两栋4层,还有报告厅、餐厅和体育馆,还有体育场以及其他配套。

学校北侧紧邻海信红岛府,东侧与高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星雨华府院区互为邻居,与星雨华府也是一路之隔,南侧距离融创红岛壹号院也很近、西侧一路之隔则是世茂3号院、周边居住氛围浓厚。

目前该片区在售的新建的商品房项目包括海信红岛府的高层以及别墅产品,高层均价约12000元/㎡,别墅总价在163-293万,均是现房在售。

北侧的新城云樾晓院建面约170-180㎡四层叠拼,建面约200-220㎡四向极宽联排,建面约220-235㎡主城小独栋,均价300万/套起。建面约118-158㎡墅区高层均价12000元/㎡。

融创红岛壹號院目前主推新中式主城墅,户型为180-190㎡,总价470-600万之间。

近年来,高新区教育发展提速,除了进驻较早的青岛中学和北京实验二小之外,高新区后续引起了青岛58中、清华附小、39中等众多优质教育资源,这也吸引了众多开发企业和购房者的关注。据了解,华东路小学目前已经启动前期清运工作,这也是今年自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泰祥路)、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华贯路)和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文典路学校开工建设以来,高新区又一所即将进入开工建设流程的公办学校。

标签: 项目 学校 高新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