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高新区纯新盘户型出炉 小面积搭配改善设计 在狭小空间松口气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4 10:45:36
 


高新区新添百万方大盘,项目临近八号线,直线距离不到一公里,属片区内稀缺地铁盘。国信溪地美岸已于7月30日开放样板间,开盘预计最早在8月底,首开产品为璟悦地块的高层产品,户型包含99㎡和118㎡,价格预计在13000元/㎡,主要面向刚需和刚改人群。

户型建面约99㎡,位于璟悦四栋高层的中间户,皆为一梯两户设计,公摊约24.95%,毛坯交付。市面上100㎡以下的户型大多为动静分离设计,这个也不例外,做成了空间多样的三居空间。

厨房是L型设计,操作流程顺畅,利于储藏。因需保留入户玄关的原因,避免了入户即见厨房的问题,且促使厨房门朝向南侧而开,形成了LDK空间,动线缩短,更便于日常生活。但厨房略显拥挤,最多两人同时操作。

客厅开间3.4米,南向次卧开间2.9米,主卧3米,较流行户型而言略显拥挤,在套内面积较小的情况下辟出套三空间,对于居住舒适感还是要做出牺牲的。双阳台设计是小空间的“救赎”,封闭沉闷的狭小空间得以透气,虽说隐私性稍差,但此类纯居住空间可因此拓展更多功能。

该面积段的三居无法做出套间主卧,唯一的不同仅存于南侧飘窗,依据空间布局来看,日后主要承担储物和化妆功能。若想要再进一步的改善,在居住人口少且墙壁为非承重墙的情况下可直接联通主卧与北卧的空间,由北卧承担更多的功能。


卫生间划分为四部分,巧用交错空间将日常公卫改为双马桶设计,达到1.5卫生间的状态,有效促进空间利用,解决了小户型如厕高峰期带来的困扰,做到了微改善。

国信溪地美岸的户型全部为套三设计,99㎡套内面积较小但仍依照改善空间处理,尽量做到多功能区,虽部分空间有所舍弃,但整体利用率更高,如果想要进一步改善,毛坯交付也可自行修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