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300亩!青岛第三批次集中土拍拟供地51宗,预计8月发布出让公告
来源:乐居财经2022-07-12 17:05:08

乐居新媒体 青岛讯 7月12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土地推介会,对拟供应地块、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土地资源向社会进行推介,此次推介会对青岛市2022年拟供应土地及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概况和片区内拟供应住宅用地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第三批次拟集中供应51宗土地,总面积约2300亩,黄岛16宗、李沧11宗、市北区9宗、城阳区6宗、崂山和即墨均3宗、市南区2宗、高新区1宗,具体地块信息将于8月份发布正式出让公告。此次供地宗数较第二批次27宗增加24宗,大大增加了各大房企今年在青岛拿地的一个机会。

       一、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

       二、崂山区、即墨区、城阳区、高新区

  三、黄岛区

       值得注意的是,推介会中提到的下一步工作,严格管理商品住宅设置产业导入条件以及与工业用地、产业用地、科研用地搭配出让;禁止违规设置使用外资,影响公平、另行缴纳其他资金等条件。


标签: 青岛 供应 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