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这个户型与夏天绝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16:00:58
摘要
夏日已至,市集上的瓜果再次更新换代,若说里面有哪一个能代表夏天,必然首选西瓜。吃过那么多次西瓜,可曾见过如西瓜一般的户型?

夏日已至,市集上的瓜果再次更新换代,若说里面有哪一个能代表夏天,必然首选西瓜。吃过那么多次西瓜,可曾见过如西瓜一般的户型?

户型一室一厅一卫,整体虽小却五脏俱全,再加上“瓜皮”部分的环幕窗户,与其说是普通住宅,反而更像五星级酒店的景点房。

酒店房间或民宿最大的特点就是重卫浴轻厨房,依据户型图来看,卫浴划分了厕所、洗漱和洗浴区,各自独立,卫浴空间整体面积大约是厨房的4倍,且沐浴部分靠窗,可增加泡澡舒适感。沐浴区与卫生间单独隔离的形式也是少见,比现在的三段式隔离卫浴看起来似乎更好,三段式虽然做到了干湿分离和功能分区,但如果真的面临一个人洗澡,另一个人如厕的情况还是比较尴尬的,该户型的设计是将其作为完全独立的两个空间,在隐私方面更胜一筹。

客厅面积不大且需兼顾用餐功能,背面紧接卧室且做了两侧开放式无门设计,更显通透,也可有效避免隔断造成客厅和玄关处无光。

采光既是户型的优点也是缺点。南侧大面积环形窗户十分亮眼,单看采光和光景都不会差。但是细看又会感觉好像把房子所有的窗都给了这一部分,衣帽间与卫生间都没有设置窗,难道这就是守恒定律?且弧形面接受的相当于是两个方向面的的光,如果碰巧有一面是西,这瓜必定“保熟”。

除了采光有点雷,户型的储藏空间也较少,虽说这种小户型的居住人口大多是一至两人,但这些空间看起来显然也不能容纳两个人的物品。床可以采用榻榻米多一层储物空间,东北一侧也可沿墙设置大排橱柜,再加上进门右手边的衣帽间,除此外几乎再无可用之地。环形玻璃一侧更是无处下手,无论怎么放置都会对采光产生影响。

它相比于现在的流行户型略显奇葩,反而是有些人的心之所向。毕竟景点酒店的视野不常见,这种最适合单人居住的小户型也比较适合宅人,虽然地方小但是不沉闷,且整体动线十分便利。

想要了解更多户型,欢迎前往乐居买房小程序。对于本篇所讲户型有更多不同见解的朋友,欢迎留言表达。


标签: 户型 回血61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