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后的狂欢?城阳共有产权审核加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5 11:49:35

  这几天网上到处是关于青岛放松限购与限售的消息,在致电咨询多个相关部门后,无论是城阳白云山片区的新房放松限购还是全市范围内二手房放松限售,官方回复都是目前没有收到通知。

  除此之外,关于城阳区共有产权审核加速的消息也在网上流传着,3月底之前截止。关于这个消息小编咨询了多位项目置业顾问,城阳某项目置业顾问吴先生解释说确有此事“我有好几个客户共有产权的申请已经审核通过了,接下来等客户找我拿资料办理相关手续就可以了,上面通知的是这个月底前结束。”

  城阳区的共有产权于2020年疫情刚有所缓解的时候开始实施,一度刺激了城阳的楼市,快速去化了一批库存,在2021年2月的时候,共有产权政策进一步加码 ,降低了门槛。但是遗憾的是,共有产权的申请逐渐审核变得很慢而且渐渐城阳不少项目已经明确表示不再接受办理共有产权的客户,直到今年的3月7日,动投集团才官方发文通知:共有产权业务暂停办理,恢复时间待定。一时间不少人感叹下手晚了,与补贴失之交臂。

  同时,去年下半年开始有不少销售朋友经常发朋友圈宣传“共有产权清退房源”,这也可以从侧面看出,有一些无法办理共有产权的客户可能因此最终放弃了置业计划或者是改变了置业计划,毕竟如果是五到七类人才的话,假设在城阳购买总价200万的房子可享受60万元的购房补贴。

  距离2019年疫情初现已是两年有余, 疫情反复,经济发展尤其是实体经济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房产交易在以往的传统里需要购房者与销售面对面的交流,需要实地查看。随着快消品线上交易的繁荣发展,那像房子这样的耐消品也正在尝试走这条路。

  为展示房地产行业风采,加强行业信息交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住房合理消费,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网络房展会“,以“促进消费、活跃市场”为主题,为市民搭建集中、便捷、优惠的购房平台。本次房展会天猫好房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继续发挥前两届的成功经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真实、更优质、更优惠的购房和租房服务。

  此次城阳区(含高新区)参展企业包括绿地、龙湖、海信、天一仁和、青铁等知名房企,参展项目共计25个。城阳区的热门新房置业板块:如白云山板块,高新区板块,惜夏板块、动车小镇都已涵盖在内。细数参展的项目,不难发现,此次城阳区参与项目以住宅为主,个别项目推售商铺和公寓产品。

  参展项目诚意十足,比如红岛府、磊鑫河畔阳光、龙湖春江天越、海信项目以及天一仁和的项目皆释放了房展会的专属折扣,低至93折;而和达系产品则以特价房为主,和达萃园在特价房的基础上还有认购1%按时签约2%,硬装基金补贴2%,参展专属优惠1%的福利; 还有绿地观澜半岛在活动期间购房送家电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展的天一仁和珑樾海项目支持共有产权政策。

  青岛2022春季网上房展会城阳会场参展项目一览

  本次在网上流传的城阳区限购放松的试点区域——白云山板块也有项目参展: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和和达和园。白云山板块的定位是城阳中心区东部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和高品质休闲生活区。除了拉高民生配套水平的国科大附属医院、国科大附属中学等项目落地,能够吸引到置业者目光的就是区域自然生态环境了,这个板块东倚驯虎山,片区内有虹字河水库、白云山公园、青特公园、国学公园,享三园一湖多元生活配套。置业群体以改善养老为主,其中不少来自于市区的。我们都知道,2020年初实行的共有产权政策吸纳了不少刚需的置业群体。假如白云山可以实现全款置业第三套,不失为城阳区消耗改善产品库存的一个好办法。

  买房看需求,投资需谨慎。关于限购与限售政策放松的传言你怎么看呢?









标签: 政策 限购 城阳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