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一周新盘速递|本周青岛共1920套房源拿证,3盘计划下旬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5 22:35:09

  4月过半,各大房企在“金三银四”旺季影响之下,推出不少优惠活动,本周有不少好货入市,下面就跟随乐居君一起来看看!

  一、本周拿证情况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本周共9个项目1920套房源拿证,全部位于郊区。

  天一仁和·珑樾尚璟32套房源获得预售许可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4月13日中南紫云集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许可证号为城行审建(2021)347号,房源套数为32套。

  天一仁和·珑樾尚璟位于青岛·李沧北首(湘潭路),项目精心筑造建面约79-136㎡洋房产品,定位为“李沧北 约13万方城市低密洋房住区”。项目为天一仁和在青岛开发的高端珑樾系第三城,着重打造静谧舒居、智能生活、交通便利、功能完善的全龄舒居洋房社区,同时园区内匠心营造三重礼制园林、五进功能空间,为每一位业主筑建奢适生活。项目周边商教医资源成熟丰富,满足业主娱住行教等需求。

 和达海映山69套房源获得预售许可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4月13日和达海映山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许可证号为青房注字青黄(2021)第047号,房源套数为67套,价格为16849元/㎡。

  和达.海映山位于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内,坐落于华山西麓,西邻华山西路,南临华山一路,北临华山四路,依托华山原生山景资源,打造低密山景墅区。海映山整体占地83577㎡,建面91934.7㎡,容积率1.1,规划49栋创新山景广亩墅、11栋墅区瞰景洋房、沿街商业等多种产品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区域高端墅区

  二、下周开盘情况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青岛共3个项目有推新计划,分别位于黄岛、胶州、城阳。

 青特星悦4月25日首开

  青特星悦项目即将全城首开,主打低密小高层,可售套数164套,项目规划6栋楼,含有1栋人才公寓。

  青特·星悦,坐落西海岸泛CBD区域,尽享醇熟生活配套,打造360°便捷的无距生活。项目采用褐石建筑风格,利用五重垂直的立体造景手法,打造全龄段微立体景观社区。建面约98-120㎡褐石小高层,3+X户型设计,宽境尺度,毛坯交付,带给生活更多选择。 青特·星悦是青特置业首入西海岸打造的精品项目,项目占地7749㎡,总建筑面积约30452㎡,秉承青特“悦”系人居造诣,抵临城芯繁华之上,只为改变西海岸而来。

  海丝国际城6、11#楼将首开

  海丝国际城项目预计本月中下旬首开11号楼、6号楼高层和小高层产品,户型建面89㎡、119㎡和127㎡。

  海丝国际城项目由世茂、正北联合打造,位于胶州东部新城核心发展区,整合了世茂集团和正北集团旗下一流的金融产业、总部基地、科创文旅、教育产业资源,力求将其打造为胶州湾北岸的“丝路活力商港和国际财智云城”。

  中视水郡兰庭4月中下旬加推

  中视水郡兰庭预计四月中下旬加推Loft公寓产品,建面40㎡和68㎡两种可选,预计40㎡户型均价10000-11000元,68㎡均价9000-10000元,目前正在蓄客。洋房15、18#号楼,均价13300元,案场享折扣优惠。

  中视·水郡兰庭作为青岛高新区高端商住双宜的项目,以其45万㎡的大盘规模,人本主义规划、创新的建筑、绿色的景观生态,周全完善的配套以及超值性价比,即将成为新锐商业文化与时尚消费人群泊靠的财富港湾与精神港湾。

点击进入青岛第二届房交会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火热进行中!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