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青岛楼市2月成交大数据揭秘!量平价稳,“金三银四”可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2 18:46:22

  乐居买房讯 (方小末)2021年开年,青岛楼市热度持续,1月成交突破万套,2月份,受春节假期影响,成交环比大幅降低。同比方面,由于疫情的肆虐,去年2月全国楼市基本停摆,成交惨淡,因此同比数据呈现翻两番的高调态势。整体来看,较之往年春节月份,2021年2月,青岛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平稳,波动并不大。

近12个月青岛新房成交数据情况

  据锐理数据,截至2021年2月28日,2月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6170套,环比下跌43.89%;销售面积749074.94㎡,环比下跌40.99%;销售总价1097488.33万元,环比下跌40.77%。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2月青岛成交5464套,环比下跌44%;销售面积650871.64㎡,环比下跌43.19%;销售总价980035.62万元,环比下跌41.88%。

近12个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

  成交均价方面,2月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均价为14651元/㎡,环比微涨0.37%;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5057元/㎡,环比上涨2.29%。

青岛各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同比变化表

  从各区新房成交同比变化表可以看出,与去年同期相比,2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总价均出现较大的涨幅,但这个涨幅趋势不具有太大的参考性。成交均价方面,整体均价基本持平。分区域来看,均价涨跌区域对半,除市南大涨110.65%外,崂山、市北、平度、黄岛、城阳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而剩下区域成交均价则集体“飘绿”。

2月青岛各区市新房成交量比例图

  从区域成交方面来看,西海岸依旧“傲领群雄”,总成交1990套,成交占比为32%城阳区紧随其后,成交1071套,占比为17%胶州市表现同样不俗,成交量901套、占比15%

  单盘成交****0 西海岸&崂山平分秋色

2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单盘成交套数榜

2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单盘成交面积榜

2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单盘成交总额榜

  单盘成交方面,位于西海岸的融创中心项目一举拿下2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单盘成交套数、面积、金额“三榜冠军”;同处西海岸的海岸万科城项目则勇夺成交套数榜和成交面积榜亚军,成交金额榜亚军被融创影都壹號项目一举拿下;成交套数榜季军由西海岸旭辉银盛泰星韵城项目收入囊中,崂山区银丰玖玺城、西海岸融创维多利亚湾分别斩获单盘成交金额榜和单盘成交面积榜季军。

  房企销售业绩榜 融创中国成最大赢家

2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房企成交套数榜

2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房企销售面积榜

2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房企销售金额榜

  房企成交方面,融创中国依旧稳居“王者”宝座,领衔2月青岛楼市房企成交套数、销售面积及销售总金额榜“三榜”榜首;山东旭辉银盛泰表现不俗,位居房企成交套数、销售面积榜“双榜”亚军,销售总金额榜亚军则被海信地产强势揽获;万科地产表现同样亮眼,一举拿下成交套数、销售金额榜“双榜”第三名,海信地产则斩获销售面积榜季军。

  春节期间历来是房地产行业的传统淡季,通过大数据来看,2月青岛楼市成交堪称“不俗”。春节过后,楼市也即将迎来“金三月“,据乐居不完全统计,青岛3月预计有三十余盘入市推新,不少房企为进入“金三银四”等楼市传统销售节点做准备,加之,2月城阳共有产权政策再次释放出重磅利好信号,业内专家表示,有购房计划的置业者,新年可以看准时机,尽早“上车”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