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不限购不限贷 主城热力旺铺仅剩25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9 16:46:00

  乐居买房讯一年一度的乐居探春行动又开始啦!各大楼盘在售什么产品?建面多少?均价多少?本期乐居小分队实地探盘和达君玥,为您带来楼盘最新动态!

  据了解,和达·君玥住宅产品已售罄,现仅剩25席沿街商铺,建面约40-160㎡,均价32000元/㎡,单价25000-46000元/㎡,现案场有优惠。

(和达·君玥售楼处实拍)

( 和达·君玥沙盘图实拍)

  和达·君玥邻琅商街位于黑龙江南路177号,浮山后及新都心双商圈交汇处, 毗邻黑龙江路主干道,M3/M7双地铁交汇,接驳全城海量客流;背靠君玥纯改善社区,自有2000+中产客群, 周边百万方醇熟住区,吸纳10W+高端客流;户型方正,展示面好,昭示性强;部分商铺约5.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部分商铺前后赠送,实用面积翻倍;不限购不限贷,投资自营首选。

(和达·君玥售楼处实拍)

标签: 商铺 乐居 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