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特色楼盘|新春置业挑花眼?青岛还有这些地铁盘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6 07:00:06

 乐居买房讯 2020年年尾,青岛M1北段、M8北段同时开通,青岛进入地铁六线同行时代。俗话说的好“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足可见地铁对于带动周边区域发展的重要影响力。此外,如今购房者也愈来愈青睐靠近地铁的楼盘,一是因为地铁延伸度高,且没有堵车烦恼,是十分高效的交通工具;二是靠近地铁的楼盘更容易保值升值,对于想要投资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那么,青岛目前都有哪些近地铁的品质楼盘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青特地铁花屿城项目是由青特置业与青岛地铁联合打造的高品质住宅。项目同时拥有M10/M12双地铁规划,地上地下立体式交通网络,轻松畅达全城。

  海尔产城创衡山学府坐落于西海岸东区嘉陵江路北、衡山路西侧,紧邻大涧山市级森林公园、青岛理工大学西海岸校区、青岛二中西海岸分校,山景、教育资源丰富,定位新兴文教生态居区。项目近享M1、M12双地铁线路,坐拥“一纵六横”立体交通网络,高效出行。

  中欧国际城地处青岛高新区,区域内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将建成大型金融商业中心,规划地铁M8号线穿过区域,方便日常出行。

  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考虑楼盘距离地铁的距离因素外,还要考虑楼盘整体的规划、配套及产品。新春临近,小编在此祝大家能够选到自己的心仪楼盘,欢度春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