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楼市鉴盘侠:有颜又有料!创智新区还藏着这么个绝版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0 17:34:48

  对购房者来说,居住环境实在太重要了! 好的居住环境不仅仅能容纳主人的记忆和情怀,更是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试想一下, 每天工作被钢筋水泥包围,下班回到家看到的是密集的居民楼,稀稀拉拉的几颗树木,听到的是喧嚣的汽笛声,甚至低楼层的朋友连在家中晒太阳都是一种奢侈…不知您怎么想,反正这种生活对小编来说就是两个字:遭罪。

  那么城市繁华与自然盛境如何两全对于这方面,小编搜集多方资料,终于找到了一个低密度高绿化的项目——鲁商·学府。据了解,该项目容积率只有1.2,绿化率达35%以上,是真正意义上的低密社区。但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今天小编就实地探盘鲁商·学府项目,看看它到底是不是购房者理想中的居住地!

  Step1 看位置

(鲁商·学府售楼处)(鲁商·学府售楼处)

  鲁商·学府项目位于即墨创智新区长广路以东、潍蓝路以北、龙青高速以西。从地图来看,项目距主城(青岛)市中心较远,大约53公里。53公里是什么概念呢?您开车大概需约1小时,公交大概3-4小时才能达到,有“主城情结”和往返主城较频繁的朋友需要慎重考虑。不过对即墨本地人和想买房养老休假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这要从创智新区这个板块说起。

(鲁商·学府学校配套实拍)

  创智新区是即墨新的政府驻地,定位是即墨区城市发展新中心、城市中央商务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以及高端生态居住区。从价值来看,创智新区升级建设的初衷,是为了即墨传统主城与蓝色硅谷的连接,简单来说,就是这个区域今后很大概率成为蓝色经济区行政功能的核心,发展潜力大。从居住环境来看,区域定位“高端生态居住区”,近几年各方面配套在此落地开工,加上该区目前正在发展,人口密度相对低,居住条件也比较不错

 Step2 看配套

(鲁商·学府学校配套实拍)(鲁商·学府学校配套实拍)

  从周边配套来看,项目最大的亮点在于学校。鲁商·学府与山师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小编在售楼处仍能隐约看到学生在操场上活动的场景。据向置业顾问了解,现鲁商·学府项目学区已正式划入山师实验学校,今后不管是孩子上学还是出租,都是比较合算的。另外、即墨实验中学、创智新区实验学校等优质学府在侧,书香氛围浓厚。

(鲁商·学府区位图)(鲁商·学府区位图)

  项目周边其他配套比较中规中矩。交通方面,项目经鹤山路往西去往老城约12公里,往东15公里达地铁11号线的水泊站,往南31公里可达城阳,往北11公里可达汽车产业城;另外,M15、16号线在规划中。商业方面,玩乐购物场所较为单一,但农贸市场满合广场、银座购物中心等可以满足日常基本的生活需要。另外,项目周边医院较少,东部医疗中心尚未竣工,项目医疗方面短板比较明显

  鲁商旗下项目社区配套的口碑向来不错,像鲁商学府小区内配备1万㎡风情商业街,日常需求小区内部即可解决。2个幼儿园,孩子上学放学更省心方便。社区内部配有儿童游乐园、休闲区和运动健身区,可满足全龄业主需求

  Step3 看产品

  项目在售117、128、140㎡户型,样板间仅有117㎡户型,1:1还原,非实体,公摊为19%

(鲁商·学府117㎡户型图)(鲁商·学府117㎡户型图)

  从户型看,鲁商·学府布局科学方正,卧室居于四周,厨餐客三厅位于中间,多口之家互不打扰,私密性好。每个房间带有明窗,窗户南北对称分布,全明通透。电梯直接入户,享宽绰门厅,入室玄关在起到缓冲的同时可以遮挡视线,保证客厅的私密性。宽敞厨房,8-9㎡大餐厅,生活美味一线相连。南向阔景阳台,双卧室带飘窗,沐浴阳光更加惬意悠然。

  同时小编的“火眼金睛”也发现了一些户型上的缺点,供您参考。比如,玄关门正对西南角次卧门,来客时不利于家人隐私。公卫位于最东侧,且深入东北部次卧,客人使用不方便,还会影响次卧住客休息。两个卫生间面积较小,早上不能同时使用。主卧虽是套房设计,但衣帽间正对门口,换衣试衣不便。

(鲁商·学府样板间实拍)(鲁商·学府样板间实拍)

  Step4 看对比


  对比来看,鲁商·学府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价格相对较低,毛坯均价10600元/㎡。容积率1.2仅高于保利香颂1.1,居住密度低。以117㎡户型为例,鲁商·学府公摊仅有19%,相较区域同类型产品使用面积多10.53㎡!另外,鲁商作为国企,在青岛几年内打造了十多个精品大盘,不管是品牌还是口碑都能让业主朋友更放心。

  Step5 看动态

(鲁商·学府沙盘图)(鲁商·学府沙盘图)

  据置业顾问,目前1、12、26、26、34号楼基本封顶,大约2022年底交房。

  项目目前在售二期产品,面积段为117、128、140㎡,楼座为1、12、25、26、34#楼,全部毛坯交付,均价10600元/㎡。另外2、3、14#楼为精装交付,目前精装修交付价格和标准未定。现在可提前交认筹金,享1000元抵20000元优惠,另外精装标准确定后认筹金可转成定金,不满意可退

  总体看下来,如果满分是10分,小编大概会给鲁商·学府项目8分,2分扣在户型。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有很多朋友对鲁商·学府的大面宽客厅和餐厅”一见钟情“,建议各位朋友根据自身情况置业,切勿盲目跟风。

  最后希望小编的探盘分享能给想在创智新区置业的您一些帮助,也祝愿各位朋友能够早日圆安家梦~

扫码入群 乐居网友享专属购房优惠啦!扫码入群 乐居网友享专属购房优惠啦

标签: 均价 户型 即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