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楼市鉴盘侠:实探崂山芯山景“豪宅”,这个项目“有点儿意思”!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17:42:11

  几十年前,房产大亨李嘉诚说了这样一句话,至今一直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发展到今天,“地段”决定价值已经成了各开发商选址的共识。拿青岛来说,往即墨、城阳这些近郊一走,稍微好点儿的地段,保证您能看见各大开发商排排坐的盛况,竞争那叫一个激烈。主城区中心的房子,那就更不用说了,光是能拿下中心区这块地,小编就是一个大写的“服”字。

  今天,我们就玩把大的,深入崂山中芯,带大家看看这片千挣万抢的土地上到底盖了什么样的房子?

  本次探盘小编从地铁11号线青岛二中站下车,步行10分钟左右就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鲁商蓝岸丽舍项目营销中心。

(鲁商蓝岸丽舍售楼处)(鲁商蓝岸丽舍售楼处)

  经常在青岛看房的朋友,想必对鲁商并不陌生,这几年鲁商在青岛搞了不少大动作,像鲁商健康城、鲁商中央公馆、鲁商学府…等等,全都是这个房企名底下的项目。且不提项目具体质量如何,反正名声是打出去了。那鲁商蓝岸丽舍项目具体咋样?我们来看看!

 选址够讲究:崂山核心黄金地段区

  鲁商蓝岸丽舍在选址上十分“讲究”,选在崂山核芯区域金家岭之上,正好位于城市繁华与宁静的交界处,靠近城市核心但又不显得吵闹。商圈、交通、人文、山海等多种资源在这儿汇聚,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配套够齐全:醇熟配套 无需再等

(鲁商蓝岸丽舍效果图,黄框为生态资源,红框为教育资源)(鲁商蓝岸丽舍效果图,黄框为生态资源,红框为教育资源)

  生态资源方面,项目号称“100%生态山居”,光是看项目宣传语,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负氧离子:什么四山一水环抱、3000亩森林公园、约2.5公里环山漫道…“一水”小编没能有幸看到,但是山确实实实存在的,项目售楼处楼面就背靠大山,虽然是冬天,山上依旧郁郁葱葱,绿意盎然。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紧邻青岛二中,小编在售楼处附近就能听到学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周边三大高校环伺,小编从地图中大致看了下:开车约20分钟达青岛大学,约10分钟达中国海洋大学,约4分钟达青岛科技大学。  

(鲁商蓝岸丽舍区位图)(鲁商蓝岸丽舍区位图)

  交通资源方面,地铁M4号线还在建设中,项目步行10分钟就到了地铁11号线,虽说11号线没有直通市南市北李沧等地,但是通过转2、3号线就能在1小时内通达主城各地,日常出行是比较方便的。商业资源方面,项目周边崂山丽达、大拇指广场、金狮广场、丽达广场、利群购物中心等5大商业圈环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医疗资源方面,版块内青医附院东部分院,市立医院东部分院多所三甲医院,未来也规划了7所医院,相信不出几年,鲁商蓝岸丽舍的业主出门看病会更加方便。

  辣评户型:优缺点五五开

  产品上,项目在售163㎡洋房、270、303㎡别墅、35-55㎡公寓产品。这次带大家看的样板间,是303㎡的6室6厅4卫户型

(鲁商蓝岸丽舍户型图)(鲁商蓝岸丽舍户型图)

  从优点来看,一层入户设计宽敞玄关,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开阔开间,南向客厅,大面积会客间更能彰显主人气度;开放式厨房,宽敞明亮,厨房口设有吧台,业主的气质品味“又上一层楼”。从二层看,双卧室朝南,采光性好;北向卧室空间大,设有活动区,可以供孩子娱乐学习。三楼总统套房设计,衣帽间、独立卫生间,让生活更加舒适舒心;外连开阔阳台,视野开阔空气宜人。

  但美中不足的是,一层卫生间紧邻玄关,南向卧室门正对玄关,二层次卧、三层主卧正对楼梯,私密性较差;一层厨房纵向线条较窄,宽度仅能容纳两人。二层仅有1个卫生间,紧邻北向卧室,南卧住户使用不便,去往卫生间时一定程度上影响北卧住户休息。各楼层之间楼梯较窄,老人孩子上下楼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鲁商蓝岸丽舍303㎡样板间厨房实拍)(鲁商蓝岸丽舍303㎡样板间厨房实拍)

(鲁商蓝岸丽舍303㎡样板间实拍)(鲁商蓝岸丽舍303㎡样板间实拍)

  竞品PK 项目优劣势一览

  从上图看,对比其他三个竞品,鲁商蓝岸丽舍交房时间最早(预计2021年7月交房)、容积率最低(0.8),鲁商和龙湖物业两大龙头企业双双联手,从产品和物业上让业主更放心。另外,项目紧邻青岛二中,位置和升值空间都是比较有优势的。但是毛坯洋房45500元/㎡别墅2000万/套起的价格相对较高,更适合手头宽裕,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购房者~

  看独家情报 知最新动态

(鲁商蓝岸丽舍沙盘图)(鲁商蓝岸丽舍沙盘图)

  据售楼处,项目目前在售163㎡洋房、270、303㎡别墅、35-55㎡公寓,其中洋房为4#楼,价格约700-800万/套;别墅、公寓仅剩几套,别墅价格2000万/套以上,公寓价格100万/套以上。现案场有活动,洋房可享20万抵60万优惠,别墅享30万抵100万优惠

  从样板间来看,鲁商蓝岸丽舍在户型设计上存在着一些瑕疵,不过户型上的部分缺点可以通过后天的装修改善,但同一地段的产品就****了,金家岭核心位置搭配天然生态,总体来看项目竞争力还是比较大的!心动的朋友不妨趁着案场优惠,去现场了解更多详情~

  扫码入群 乐居网友享专属购房优惠啦!

标签: 别墅 业主 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