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楼市鉴盘侠:硬菜来了!1.5万/㎡得蓝谷核芯房 值不值你说了算!
来源:乐居2020-12-24 17:54:37

  蓝谷的房子值不值得入手?蓝色硅谷有没有投资价值?网上搜索相关问题,网友给出的答案褒贬不一。

  即墨蓝谷又叫蓝色硅谷核心区,包括即墨区鳌山卫、温泉两街道陆域和海域全部,是青岛市委、市政府着眼未来发展,突出发挥青岛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核心作用而设立的新区。市民将青岛楼市最炙手可热的三大板块称作“红黄蓝”,红是红岛高新区,黄是西海岸新区(黄岛),蓝就是蓝色硅谷

  随着青岛限购、即墨划区、两会召开等一系列举动,蓝谷跟着即墨成为了投资热土,2017、2018两年更是达到了流量顶峰。但好景不长,随着流量热潮的衰减,加上蓝谷本身人口较其他区域较少的“硬伤”,2019年的蓝谷楼市十分沉寂,整个板块以总计销售额不到50亿的成绩低调收官,房价也从动辄2-3万元每平跌至如今的均价1.5万元。蓝谷楼市在短时间内经历了大起大落,不少人感叹:蓝谷凉了。

  但蓝谷真的凉了吗?蓝谷的房子不能买了吗?其实不然。

  在青岛楼市的“红黄蓝”的比赛中,蓝谷的表现的确比不上这几年迅猛发展的黄岛,但作为青岛“海洋攻势”的主阵地,蓝谷也有其自身的发展节奏。2019年的沉寂反而让蓝谷回归本心,撇除价格虚高的泡沫,拉开了与主城及近郊区房价的距离,区域优势更加明显

  今天我们就深入蓝谷,探访位于即墨蓝谷核芯地段的名企大盘——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

 探盘第一步:看选址

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售楼处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售楼处

  海上东方项目在选址上十分“正”气,正中蓝谷靶心,北临泰安街,东临滨海大道,南邻山大南路,西邻莱青路。距离即墨区中心约23公里,距离主城约39公里。小编乘私家车地铁3号线地铁大厦站出发,约1个小时抵达项目售楼处。

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售楼处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售楼处

  来到售楼处,入目便是中国传统的拱形门设计,一条通幽小路延绵至深处,周边种植诸多树木。再往里走,便是由玻璃幕墙包围的建筑,现代风格与东方韵味相碰撞,分外和谐,展现出海上东方的独特气质与不俗品味

  探盘第二步:看配套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坐落于蓝色硅谷最好的位置,以海上东方项目处为中心,四周辐射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生活上十分便利。

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售楼处区位图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售楼处区位图

  交通方面,从项目出发,步行约5分钟可达地铁11号线山东大学站;商业方面,项目坐拥海科广场、利群、蓝色中心等商业资源,其中蓝色中心距项目最远,也仅有两个红绿灯之隔;医疗方面,项目毗邻蓝谷唯一一家三甲医院山东齐鲁医院,约交付时就可投入使用;教育方面,项目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仅一路之隔,学术氛围极为浓厚。

  探盘第三步:看户型

  项目一期规划110、120、140、160㎡高层及小高层,目前在售110、120、160㎡三个面积住宅产品,其中主推110、120㎡。案场仅提供120、160㎡样板间,样板间后期会拆除。

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户型图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户型图

  项目户型全明方正,南北通透;不设走廊可以减少空间浪费,提高空间利用率;三面向南,采光充足,通风采光好;动线流畅,餐厨一体,惬意便捷享受烹饪。

  项目两个样板间都是典型的元宝户型。这一户型的好处是卧室在四周,客厅厨房在中间,做到各卧室之间互不打扰;缺点是其中一个次卧离卫生间较远,且正门对客厅,居住私密性有所影响。

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样板间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样板间

  探盘第四步:看社区

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售楼处实拍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售楼处实拍

  项目根据不同年龄段业主需求,划分出邻里区位商街、夜航跑道、迎宾归家轴线、童心童话、中央景观会客厅、活力花园、康体花园、萌宠乐园等8大功能区,以“一环两轴多组团”的园林体系,营造美感、健康、实用的全龄化艺术生态社区

  另外作为海尔产城创的项目,智能化产品必定是不能少的!海尔一直强调打造智能、安全、便捷、绿色的智慧社区。项目内部更是配备智能停车系统、智慧照明系统、智慧安防系统、智慧消防系统、无感出行系统、防结露系统、全域监控系统、智慧电梯系统等8大系统保证业主生活舒心。

  探盘第五步:看对比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与其他楼盘相比均价较低;而且比其他楼盘更近蓝谷核芯规划户数也远远少于其他楼盘,物业管理相对方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交付时间较长,现在购买仍需等待两年时间。

  探盘第六步:看进度

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沙盘图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沙盘图

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在建进度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在建进度

  项目一期共10栋住宅3#楼已售罄。目前项目在售高层小高层产品,楼座为2、5#楼。其中5#楼为17层小高层,中间户为110㎡,边户为120㎡,2#楼为25层高层产品,户型建面160㎡。后期将加推4#楼140㎡住宅,加推时间待定,目前2、3、4、5#楼都已建到10层左右,预计2022年10月交房

  价格方面,项目均价15000元/㎡左右,现在可享全款98折贷款99折优惠,海尔内部员工还可享特价房特惠

  总体来看,海尔产城创蓝谷·海上东方项目虽说个别的方面有一些小瑕疵,但瑕不掩瑜:项目正处蓝谷中心,又有海尔的智慧社区加持,周边配套和内部配套双齐全,可以充分保障业主入住之后的日常生活需求;而且地铁11号线已经开通,日常出行非常方便快捷。另外,项目规划不同面积的产品,能够同时满足刚需和改善两类置业者。核芯地段+实用户型+全龄智慧社区,如果您有在即墨置业的打算,那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扫码入群 乐居网友享专属购房优惠啦!

标签: 项目 住宅 即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