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强势吸睛,热势沸腾|众安·青岛新城市走红背后的必然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3 09:15:00
摘要
作为北岸城区的红盘标杆,众安·青岛新城市自开放以来,一直受到市场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与热烈追捧。

  所有期待,终将梦寐以求!作为北岸城区的红盘标杆,众安·青岛新城市自开放以来,一直受到市场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与热烈追捧。到访客户络绎不绝,现场始终保持火爆人气。

  Δ现场图

  人气暴涨的背后,一方面基于当下楼市政策回暖;另一方面,经过一个月的“宅”生活,人们对于拥有一套房子的想法愈加强烈。毕竟在危机时期,唯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才能完全安心下来。

  多方面影响下,惟有那些拥有高附加值的地产项目,才能获得持续的关注,而青岛新城市就是其中的焦点。

  流量红盘,高人气背后的高价值

  要问如今青岛哪个板块最为热门,毫无疑问,那就是北岸城区。

  最近几年,北岸城区如同“开挂”了一般,各种利好频出。迎着城市崛起的锋芒,北岸城区教育、商业、医疗、交通等红利一一兑现,成就青岛价值爆发板块,一个备受瞩目的高端人居片区正在逐步形成。

  作为海上贸易兴盛、引领海上丝绸之路的滨海名城,青岛,已经成为世界看向中国的窗口平台。2017年,以“三湾三城”构筑的城市格局,勾勒了一个时代的发展全貌。确立城市新的轴心——胶州湾之核,一个规划更加科学、配套更为全球化的湾区都会正在形成,世界产业资本汇聚,城市体育中心、教育中心、高精尖产业巅峰崛起,北岸城区正以城市新轴心的格局,连接青岛,联动全球。

  青岛中学、青岛58中、清华附中、北京实验二小、银海国际学校、山师实验学校聚合而成的一脉全学龄优质教育资源与奥特莱斯、鲁商广场、等高端商业围合的城市繁华,铺陈出的是一个都荟级中心景象。

  地铁12号线地铁上盖的青岛新城市,作为北岸城区乃至整个青岛的TOD先行范本,以地铁轴线为脉,连通城市多维交通,出入繁华与自然间,顷刻直抵城市各大生活主场。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市民健康中心、青岛科技馆等市政地标配套悉数珍藏。

  此外,红岛高铁站作为济青高铁线始发终点站,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地铁8#线、10#线、12#线在此交汇,作为青岛的TOD门户封面,距离青岛新城市项目仅约1公里。日后在高铁新城的发展带动下,青岛新城市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头排。

  日后,生活于此享受的是百亿级配套,不仅藏着梦想的生活方式,更与您的品味相投,与您的价值取向同步。

  迭新户型,赋予生活更多奢享

  空间的本质是为生活服务,现在城市“盖楼”的速度越来越快,却有许多人忘了,对于住宅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青岛新城市基于当代人对于居住的空间需求,从户型上进行多重创新,力求为青岛带来焕然一新的人居产品。

  一直以来,全明的户型始终是人们的“心头好”。青岛新城市爆款89方户型,不仅室室全明,而且做到了“大光大景入室”的高光景通透度。南向奢阔三开间,让阳光时刻充盈于室内,见证一家人的欢聚时光。

  考虑到一体化餐客厅在当代人的家庭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丰富,青岛新城市将餐客厅打造成为家庭的社交场。未来,邀朋友来家里开party,亦或者是畅享家庭影院时光,美好时光别具特色。

  而可变次卧、书房,可以根据家庭不同时段的需求,打造成为孩子的娱乐区,供孩子开心的在玩耍;也可以打造成为家庭娱乐空间,约上三五好友畅谈,而不用担心影响家庭成员的休息,生活如此惬意。

  双动线的设计,动静分区明确,将居家动线、亲子动线、访客动线三线合理分布,互不打扰,每一种生活方式都清晰可见,一目了然。

  3月20日

  当前,青岛新城市(建筑面积)约89-119㎡菁英奢邸正在当红劲销,敬请关注!

  【项目区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