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上合青岛峰会必将成功

政府声音更多>>

张江汀谈上合峰会筹备 坚持节俭办会利民不扰民

在日前召开的媒体会上,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介绍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筹备情况时表示,青岛在筹办过程中注意把握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具备了召开峰会的条件。

青岛打造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

2015年,青岛市与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签署共建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诞生于“一带一路”的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在2018年又有了新的内涵与功效。乘着上合青岛峰会即将在青岛举行的东风,青岛正在要把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区建设成为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

规划新闻更多>>

你好上合峰会!国际化的青岛打算这么干!

 2018年,对于青岛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世界级盛会:上合(元首级)峰会在青岛举办,6月,这座城市将吸引全球的目光。也是在这一年,青岛宣布“在顺利完成第一个双年‘国际化+’行动计划(2016/2017年)的基础上,正式实施2018/2019年的相关计划。

上合青岛峰会:弘扬“上海精神” 共谱合作新篇

青岛峰会是继2012年北京峰会后上合组织再次回到诞生地中国,作为组织扩员后的首次峰会,它将开启上合组织发展怎样的新征程,又将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产生何等深远的影响?

青岛最美上合表情照片征集啦!上传你最美的表情到我们的网站,就有机会获得最萌的乐居玩偶一个!用你的微笑,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