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湾展现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业主可充分享受便捷生活圈,小区内部设有滨海木栈道,可以迎着阳光、听着海浪享受纯自然的健康生活;生活区内的健康会所(规划中)随时提供各种医疗咨询服务,让居住更加放心;周末不用再犯愁去哪里逛,家门口就有购物中心(规划中)、城市广场;八大关、海水浴场、小青岛等老青岛主要景区也遍布周边。

  • 项目简介
    金茂湾位于市南栈桥以西,四川路25号(轮渡南150米),处于规划中的市南新岛国际生活区。项目总占地约340亩,建筑面积约110万方。拥有1.5公里城市海岸线,三面观海,270°海景尽收眼底。
  • 品牌背景
    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2015年列《财富》全球500强之第105位)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致力于打造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如上海的金茂大厦、北京金茂府等。
  • 商业配套
    社区内部配建有高端会所,以及一站式购物中心——金茂生活广场(规划中)。周边有中山路商业街、百盛购物中心、利群商厦,南走有团岛农贸市场等满足住户生活日常所需。
  • 交通优势
    项目周边有两个公交车站,有8、301、321路等十余条公交路线,地铁M1、M3号线也将在项目附近设置站点。项目向南近胶州湾隧道口,8公里可达青岛西海岸新区,同时经新开通的新冠高架,10公里可至青岛北站和胶州湾大桥,交通十分便利。
  • 教育配套
    项目内部规划有教育用地,为业主提供足不出户的优质教育资源。周边教育配套丰富,有贵州路幼儿园、青岛市实验幼儿园、市级机关幼儿园、贵州路小学、定陶路小学、育才中学、一中、二十四中等。
  • 医疗配套
    项目对面即是第五人民医院,距离约500米,另外有青医附院、市立医院、口腔医院、妇婴医院等也位列周边。
销售动态

Q在售产品类型

A

2016年7月15日已加推金茂湾LOFT产品金茂ONE,目前3-21层在售,有35平、52平两种户型面积。

Q产品基本概况

A

LOFT层高4.7米,得房率较高,物业费约4.2元/平。内部设计为简欧风格,满足白领拎包入住的便利需求和高档次的生活品质。

Q最新价格信息

A

项目均价约21000-22000元/平,总价约70-75万/套左右,首付50%起。

点击加载更多
实景图
效果图
样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