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金九”第二周青岛5818套新房获预售 黄岛区“霸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6 11:15:59

  乐居买房讯 “金九”已至,开发商“好货”上新不断,青岛新房市场房源逐日递增。据青岛网上房地产,上周(2020年9月7日-2020年9月11日)青岛共有28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据乐居不完全统计,青岛上周新入市房源总套数达5818套,上市总面积达640013.52㎡

预售明细预售明细

       从区域分布上来看,上周黄岛区共计10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入市房源2084套,位居区域拿证套数榜首;城阳区7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入市房源套数为1257套胶州市、即墨区上周各有3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入市房源套数分别为470套、749套市北区上周有2个项目拿证,入市房源套数为607套李沧1个项目拿证,入市房源套数为76套。远郊区域,莱西、平度各有1项目获预售,入市房源套数分别为37套、538套

各区占比各区占比

       “金九银十”是房企密集推盘的阶段,后续潜在供应将会持续增多,降价促销是吸引客户、促进成交的重要手段,客观上也降低了购房者的购房成本。目前各大楼盘也在积极去化,推出的优惠方式主要有“折扣房源”、“一口价房源”、特价房、首付分期等形式。购房者在买房时也要注意防范各类虚假降价的做法,以真正维护自身的权益。有买房意向的购房者可以直接拨打下面楼盘电话至项目售楼处,了解楼盘最新动态,也欢迎添加文后乐居买房二维码,进群享专属购房优惠








扫码入群 乐居网友享专属购房优惠啦!扫码入群 乐居网友享专属购房优惠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