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蔚蓝创新天地56套房源获预售 备案价150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8 14:11:12

  乐居买房讯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9月7日,蔚蓝天地56套房源取得预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青房注字(城20 )第99号,项目地址为城阳区春阳路92号,获得预售证的房源为12#楼,总房源面积7648.6㎡,备案价15000元/㎡,可浮动幅度为0。

预售证官网截图预售证官网截图

蔚蓝创新天地位置交通图蔚蓝创新天地位置交通图

  蔚蓝创新天地位于瑞阳路与荟城路交汇处,周边环绕有家佳源、利群、上豪广场、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超;城阳人民医院距离项目5分钟左右车程;距离项目一公里以内有田村小学,两公里以内有城阳十五中、第二实验小学、大北曲小学、仲村小学、实验高中;五公里以内有东部中心小学、城阳实验二小分校、小北曲小学。

蔚蓝创新天地效果图蔚蓝创新天地效果图

  蔚蓝创新天地项目总占地近500亩,总建面70万㎡,涵盖居住、办公、商务、出行、购物、文化、社交、休闲等不同内容,是青岛市产业升级与产城融合重点示范项目,总体分为四期开发。一期规划有678户住宅、3万㎡产业楼和2.5万㎡集中商业,商业规划有五星级影院、迪士尼梦幻星城、海底捞火锅、韩式餐饮、综合性购物商超、咖啡店、美容院、儿童培训机构等;二期位于一期地块的西侧,规划有花园洋房、联排、叠拼、平层官邸等高端智能住宅;三期位于一期二期地块的北侧,春阳路南侧,主要规划有创业大道、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等;四期位于项目的西侧,规划有总部办公等高端产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