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依托上合发展红利 打造有温度的智慧社区
来源:乐居2020-06-24 16:36:12


  胶州因规划好、有前景、房价低,故而一直是不少购房者置业的首选,尤其是撤市划区的消息传出后,一时之间更是风头无两。青岛新机场的建设和作为不限购区域也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目光。另外,胶州湾大桥、地铁8号线、12号线的加速规划建设更是为胶州楼市再添一把柴。

  花样年·碧云湾正是位于胶州经济开发区中央商住区的一处涵盖高层、洋房等的多业态产品。它总占地1044亩,建筑面积约188万㎡,共分四个组团,开发周期约5-6年。总共分为南北两大地块,北地块是11栋具有现代都市气息的高层和两栋十层的小高层组成,南地块由8栋洋房,4栋高层,5栋小高层,和一所9班制幼儿园组成,两个地块之间的是淮河之路,两侧有少量的底商,可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多种出行方式交通畅达  

  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位于项目东侧,举步可达;胶东国际机场距离项目开车30分钟左右;花样年·碧云湾周边环绕两条高铁线路,分别是青连铁路、济青高铁,3小时可达北京、上海,随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多种交通方式通达,抵达全城都比较方便。

名校环伺教育资源丰富

  花样年·碧云湾项目周边有规划中的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随青岛大学而来的还有青岛大学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现已建成并且开学的西安交大附中和青岛中加国际学校等多所名校环绕周边,教育资源比较丰富。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花样年·碧云湾项目周边规划有新城吾悦广场、惠丰金融广场,泰邦达酒店总部以及欧亚金融大厦等,未来将形成经济开发区集休闲、娱乐、办公、金融等的商业中心圈,满足“逛吃”的心愿。

尽享惬意生活所需全配置

  据了解,花样年·碧云湾项目内部规划了11大生活场景,24个人性化模块,配合花样年旗下开元国际物业,打造出七大管家式服务:萌管家、智管家、悦管家等,来制定社区场景。

       针对青少年,花样年·碧云湾规划了3处青梦天地,分别包括1个极限区域,2个体育区域,体育区域设立了现在流行的滑板区域、迷你网球场、羽毛球场、异想天开涂鸦墙等,满足不同的兴趣爱好;针对老年人,花样年·碧云湾规划了中心花园荟客厅,mini健身俱乐部、塑胶跑道;另外还规划了吾邻吾里活动区,曲艺棋艺区、瑜伽天地、太极舞悦广场。不同的社区场景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兴趣需要。

       花样年·碧云湾预计3月加推高层产品,户型建面95-120㎡,装修交付,目前在售户型建面149㎡、152㎡,均价13000元/㎡。对花样年·碧云湾项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15328982 1531532898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