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涂鸦艺术创想园 精品儿童创意美术课一折!

2015-02-09 10:37:05    http://house.sina.com.cn

课堂实景

-小涂鸦艺术创想园想对宝贝妈妈说:

-“针对幼儿美术启蒙教育的课程安排呢:是以感官开启,色彩感受,形状探索,线条游戏,大师赏析等多元化课程内容

-  那教学理念呢:是真正尊重孩子的创想,在创作的过程中我们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鼓励,支持,而不是结果。通过美术游戏让幼儿感觉,思考,想象,并且通过表达感受提高幼儿们的思考能力。
-  课堂形势呢:是小集体为单位的授课方式,可以提供幼儿们充分表现的机会;从而提供幼儿的表现能力,社交能力的机会,不是单纯的美术课程,提供必要的、多样的教学方式,这就是小涂鸦艺术创想园!”
-启蒙艺术教育的目的:
-  第一、培养兴趣
-  第二、培养自信
-  第三、培养专注力
-  第四、培养观察能力
-  最后才是适当的技法引导,因为不管要做什么,刚开始好习惯比技巧要重要得多。
-  孩子的艺术潜能,会因为鼓励,而得到激发的。

教学实景

-小涂鸦教学特色:
-*小班授课 、综合媒材探索
-*感官开启、色彩感受、形状探索、线条游记、大师赏析等多元课程规划
-*不采用范画教学、不用像与不像评估孩子的作品,我们更注重孩子的美感体验
-*真正尊重孩子的创想,在创作的过程中我们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鼓励、与支持
-*我们期待直击心灵、灵动、充满感受力的作品!

商户介绍
  在各类培训机构林立及功利、快餐的社会环境下,艺术及文化的真实延展与传达如何藉由教育传承下去?

  在小涂鸦艺术创想园,老师与学生的关系是保持双向的沟通,期望学生能与老师共同思考、解决及完成。老师提供的不是答案而是良好思路。我们相信随着互动的产生,个人的艺术语言就会被塑造、建立。持续的美育培养必须由专业儿童美术教师担纲教学引导。从幼儿教育开始,透过有系统组织的美学课程,从美术本身独特表达形式为基础,打破传统美术教育的疆界,造就每一个人人格中艺术的特质。

  我们主张尊重儿童的个体性、差异化及特质。藉由课堂中的互动谈话及赏析活动等,让孩子也学会尊重、理解、接受不同的想法。我们更重视的是儿童自身个性的表现,给予儿童自身成长的帮助,使之发展,使之成长。

招生范围:3.5岁---10岁的宝贝(2人开班6人封班) 小园上千本绘本故事书免费借阅

小园博客:http://qdxty.blog.163.com

联系人:黑皮老师18763006161  波波老师15588657091

地址:市南区泉州路21号悦泉公寓(泉州路与漳州路交界处)

课堂环境实景


精品儿童创意美术课一折!(17元享价值170元)
有效期:2014-10-23至2015-03-31
预约信息:请您提前2天预约
适用人群:只适用于初次到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