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合众策高端婚典立减1000

2014-11-06 14:13:16    http://house.sina.com.cn

 


 

青岛艾合众策高端婚典成立于2012年,公司的主创人员均来自上海天缘婚庆(上海)有限公司的青岛本土精英。经过2年不断地壮大和完善已经成为青岛市一家大型正规婚庆公司。创立之初就将最新的企业经营理念和管理方法与传统的婚礼文化完美结合,打造真正的艾合众策高端婚礼品牌!并在全国率先提出了“爱情与艺术”结合的婚礼理念,我们的婚礼创意来自每一场不同的婚礼的艺术升华,我们的创意点体现在婚礼的每一个细节上,纯正中西式的婚礼仪式和国际化的婚礼环节,彰显婚礼的高端品质。 在“爱情与艺术”婚礼先进理念的指引下,艾合众策团队打造出一场又一场经典的婚礼精品,多年来备受新人和同业推崇,同时我们的婚礼多次引起国内众多媒体的关注。公司内部成员为时尚、敬业,追求完美的高素质专业策划和服务团队,用我们时尚的思想,结合传统的理念为您量身打造一生之中最精彩的演出,让您的婚典洋溢着浪漫、温馨和浓厚的艺术氛围。给您留下唯美印象。

 

企业理念:追求卓越 展现完美 。

服务宗旨:以人为本 ;诚信至上 ;服务专业; 求实创新 。 

    我们注重细节。我们追求细腻、精致和品味。

这一切都为艾合众策的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艾合众策高端婚典正在逐步成为以青岛为中心辐射整个山东半岛的准新人客户群心中的著名品牌。

加入乐居会,折扣基础上再减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