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乐BeeLube——领先的汽车服务连锁机构

2013-12-10 11:34:53  新浪乐居  http://house.sina.com.cn

  必乐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而便捷的汽车快修、保养和检测服务,并销售各类汽车日常用品。必乐的服务项目包括汽车快速换油服务、轮胎服务、制动服务、车辆周期性保养、汽车美容装饰等。

  必乐的汽车快修养护中心配备有各种先进的检测设备,能够对各品牌车辆进行全方位的精确检测。必乐的汽车数据库系统确保必乐能为几乎所有汽车品牌的各类车型进行维护保养和配件更换服务。


 

  企业文化:

    Better     Faster       Smarter      Cleaner      Together

                          更好        更快          智能化        更整洁        同顾客一同分享经验 

  企业荣誉:

  我们只为我们的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时保持价格竞争力。我们与我们的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给我们的用户及时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最优质的汽车配件和用品。我们的大部分配件和用品的供应商都是世界500强公司,他们同我们一起对客户的车辆安全负有最高责任感。必乐凭借服务专业、高效便捷、合理价格的竞争优势服务于全车型。

 公司联系方式:

  贵宾热线:0532-68988741

  24小时救援:13070856092

  客户QQ群号:232554751

  公司网址:www.beelube.com

  更多优惠资讯,敬请关注!

       乐居会员优惠信息:使用乐居会员卡,尊享全系列服务9折优惠!

      会员优惠使用方法:出示乐居会员卡即可。

更多会员优惠,敬请关注——青岛乐居会

  会员申请方式:http://i.house.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