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翼宝-AC Schnitzer宝马车行

2012-12-31 16:56:23  新浪乐居  http://house.sina.com.cn

  青岛翼宝——AC Schnitzer

  2011年11月16日,AC Schnitzer青岛中心在繁华的青岛市福州南路经德国总部正式授权营业。青岛翼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AC Schnitzer高性能宝马汽车授权销售服务商,负责AC Schnitzer青岛中心的全面工作。作为AC Schnitzer山东省总代理,青岛翼宝注册资金壹千万元,隶属于山东力通集团,展厅分为上下两层,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地处著名的时尚地标名店广场商圈核心区域。夜晚华灯初上,名车佳丽穿流其间,时尚精英欢聚于此,个性奢华交相辉映,AC Schnitzer高性能宝马汽车的高端形象准确诠释了这个群体的品位及购买力,也是对AC Schnitzer品牌价值观的最好注解。

  AC Schnitzer 正式成立于1987 年,来自德国亚琛市专门从事BMW 汽车和Mini 汽车,是BMW 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最享有盛誉,也是宝马御用的汽车升级定制厂商。

  AC Schnitzer 在中国市场提供高性能进口整车,升级零件和性能中心业务。进口整车包括基于BMW F02/ 7 系豪华轿车、E70/X5 多功能越野车、E71/X6 多功能轿跑车的高性能升级版本ACS7 系列,ACS5 系列,ACS6 系列。升级零件覆盖。BMW 全系和MINI 车型,性能中心为车主提供专业的升级安装和售后维修服务。

  >>>AC_Schnitzer青岛中心-青岛翼宝: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2358461805

  >>>乐居会员独家钜惠:持乐居会会员卡购买店内任一款车,全部优惠10万元!尊享VIP待遇!前5名到访咨询会员将有精美大礼包相送!!

  4S店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福州路101号

  贵宾专线:

      0532-68873333

  会员优惠使用方法:在购买时,出示新浪乐居会员卡号即可,如:No.RT532008888

  卓越是一种传承——AC Schnitzer

  这款ACS6 Falcon(猎鹰版)是AC Schnitzer公司的旗舰产品之一,基于BMW X6 35i进行升级制造,具备双色车身涂装、猎鹰版加宽车体、Nappa真皮等多项豪华加装配置。猎鹰是天生的斗士,是力量与霸气的象征。它是世界上飞行最快的鸟类,时速超过200公里。现在,这种敏捷的狩猎者开始用它宽广的翅膀征服马路峡谷——ACS6 猎鹰版就此诞生,那天才般创意的宽大车体是其傲人的猎鹰标志。

  猎鹰是天生的斗士,是力量与霸气的象征。它是世界上飞行最快的鸟类,时速超过200公里。现在,这种敏捷的狩猎者开始用它宽广的翅膀征服马路峡谷——ACS6 猎鹰版就此诞生,那天才般创意的宽大车体是其傲人的猎鹰标志。

  更多会员优惠,敬请关注——青岛乐居会……

  会员申请方式:http://i.house.sina.com.cn/index.php?ctrl=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