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投资俱乐部首现上海 恒盛尚海湾精彩助阵

2012-12-31 10:10:20  新浪乐居  http://house.sina.com.cn

  2010年8月14日,一场由易居中国、诺亚财富管理中心主办,恒盛•尚海湾特别支持的"金岳会"顶级会员臻享酒会在外滩27号隆重举行。来自沪上100多为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以及恒盛尚海湾业主代表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金岳会"的启动仪式。

  金岳会是由中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品牌最领先、最受客户信赖的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商——易居中国和中国最大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诺亚财富管理中心强强联手,打造国内最专业的私人投资、置业、理财的高端服务平台。据了解,新近成立的金岳会属于上海最高端的投资俱乐部。该俱乐部面向社会顶级圈层人士将定期推出包括理财讲座、金融产品服务、顶级物业推荐、休闲养生活动,并满足社会顶级人士圈层社交、价值实现的迫切需求。

  据悉,金岳会的顶级会员酒会选择在外滩27号举行,主办方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外滩27号,作为罗斯福家族海外基金投资的唯一会所,其前身是原系进入中国最早和资本最大的英商贸易行——英怡和洋行办公楼,仿英国复古主义派建筑风格,无论从调性、气质、还是文化品位上,都与金岳会自身以及本次酒会的特别支持者恒盛•尚海湾极为吻合,也让到场嘉宾真正领悟到尚海湾的独有魅力。

  晚会现场,来自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上台致辞,为金岳会会员抽取并颁发第一张"金岳会"臻藏卡,并亲自向到场嘉宾推荐了金岳会的首个投资产品---恒盛•尚海湾2号楼王。恒盛地产营销总监王刚、携程旅行网的创始人及董事、如家连锁酒店创始人及联席董事长沈南鹏、诺亚财富CEO王静波等社会名流均出席本次活动,亲历见证上海最具高端的投资俱乐部的启幕。

  作为"金岳会"推出的首个产品,恒盛•尚海湾投资潜力可见一斑。雄踞盛会外滩核心、正对世博会园区,东眺陆家嘴区域、南看盛会园区、北观徐家汇城市副中心。一线临江、坐享得天独厚的优势。酒会期间播放尚海湾的VCR,具象的展示尚海湾的全貌,其优势尽显,立即成为全场焦点,引起与会者极高的兴趣,并踊跃预约现场看房事宜。

  “ 金岳会”顶级会员首次臻享酒会,就选择恒盛•尚海湾为合作伙伴。可见恒盛•尚海湾在沪上精英阶层中的圈层的影响力与标杆豪宅的楼王气质非同一般,此次活动两强携手不仅给上海的财富阶层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投资体验,更预示着在双方共同构筑的全新平台上所展现的未来更广阔的前景。

会员申请方式:http://i.house.sina.com.cn